第4章-她是我的

11 1 0
                                    

「我知道」他慢慢的走向我。我們之間的距離不到3釐米。
「你....知道了?」我好奇的問道。
「從法律課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了」他把我抱到他懷裡,對我說道。
「....」他的懷裡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讓我不捨得放開她。
「上去吧,明天見」他親了親我的額頭,再摸了摸我的頭叫我趕快回去道。
「嗯,學長晚安」我失落的離開了他的溫暖的懷抱,向他揮揮手就回到宿舍房去了。
-
「梓晨,我回來啦~」我打開房門叫到。
「你回來啦,有帶什麼好吃的給我嗎」她跑過來問我道。
「給你的。慢慢吃吧」我把手上的外帶給了她。
「謝謝你喔,小璇。」她開心的接過手上的外帶。
-
「梓晨,我告訴你...一件事哦」
「嗯嗯,說吧」
「我...我跟學長在一起了....」想起剛剛的畫面,我的臉不自禁地紅了起來。
「嗯!真噠!太好了,我們的小美女終於有對象了。我都跟你說他喜歡你了吧。」
「對,對,你就是最聰明的那個。」我無奈的笑著回答道。
「然後你們做了什麼,說來聽聽嘛」她坐了過來聽聽故事。
「我們就去吃了個飯,你在想些什麼呢!」我推了推她的頭,然後就去洗洗睡了。
「沒有勁爆的消息嗎?」
「沒有!」我喊道。
-
隔天早上的課
-
「學長早安」我小聲的向知勳說早安道。
「早安,諾,今天的早餐。」知勳把早餐遞了給我。
「謝謝~」
「知勳學長~你旁邊的位置有人嗎,我可以坐嗎?」一個女生嗲聲嗲氣地問道,彷彿把我當透明。
「有人了」知勳完全不看她一眼,把書本都放在椅子上。
「哼!」她生氣的走了。
「不用理她,誰都不能代替妳的位置」知勳摸了摸我的頭,寵溺的對我說道。
「....」我突然臉紅地把臉唔了起來。
-
「等下去圖書館,我幫你一對一複習」知勳小聲對我說道。
「嗯」
-
到了圖書館
-
「坐這裡吧」我們選了一個位置坐到。
「嗯」
「知勳學長我坐這裡可以嘛~姐姐應該不會介意的對嗎,我也是讀天文學系的。」又是剛剛那個女生,沒經過同意就擅自坐在知勳的旁邊,想想都氣死了。
「學長~你可以教我這個部分麼~老師教得很快我不是很懂~」她又再次嗲聲嗲氣的說道,我都快接受不了了。
當我想偷偷離開時,知勳突然摟著我的腰拉近了距離。
「妳要去哪裡」他看著我問道。
「...沒..沒去哪裡..」我結巴地回答道。
「沒有我的允許,不可以離開我半步」說完,他十指緊扣著我的手。
「你們...!哼!」她又再次的被氣走了。我心想''天啊,她終於走了,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死纏爛打的人啊''
「學長..,不理她...沒關係嗎...」我問道。
「你是我的女朋友,她不是,為什麼要理她」他理直氣壯地說道,而且摸了摸我的頭。
「....,學長也太會撩了吧...」我臉紅地小聲嘀咕道。真的是安全感滿滿呀!
-
考試後
-
「考試還順利嗎」知勳在電話裡頭問道。
「嗯!和學長你的筆記一模一樣,很多問題都是和你一起複習的時候告訴我的,感覺考試都變容易了。」我帶著激動的心情告訴知勳道。
「也是你聰明,明白他的題目和意思。」
「沒有啦...」我害羞的回答道。
「學長,我明天上課的時候把筆記還給你哦」
「這幾天我沒有去上課,我會在工作室一整天,在xxx路xxx那裡。」
「啊啊......」我失望地說道。
「傻瓜,幾天而已」他偷笑說道
「那...那我可以去找你嗎,我想去你工作室看看...,不行也沒關係....」我期待的問道。
「我希望你來...」知勳臉紅地說道。
「真噠!那我明天上課後去找你!」我開心的說道。
「嗯。時間不早了,早點睡吧,我的小夜貓。」
「好~學長你也要早點睡哦。晚安~」我打了個哈欠說道。
「哎呦我的小寶貝,睡前還有甜蜜通話,妳變了,妳不愛我了」梓晨對我說道。
「沒有!我還是很愛你的,我最愛就是你了!」我說道。
「騙妳的啦!早點睡吧,明天不是要去找他嗎,記得帶一些食物回來給我哦」
「好~」我回答道。
-
上課後
-
「我記得是xxx,應該是這裡」我看了看我寫的地址,再看了看周圍。
「叮咚」我按了按門鈴。
「誰......來了啊,快進來」知勳開了門,一看見我就把我牽進工作室裡去了。
「哇..,好多音樂設備啊」我看了看周圍說道。
「最近都在創作歌曲,要聽聽嗎」他問我道。
「嗯!」我跟著他到一個較暗的房間,裡面都是電腦,錄音器材,鋼琴,吉他等等,只是太暗了。
「坐這裡,我開給你聽」他讓我坐下,把耳機聽遞了給我。
-
「好好聽呀!」我稱讚道
「這首是不久前創作的,比較輕快的歌」他按著鍵盤說道
「那學長你大概寫了多少首歌呀?」我好奇的問道。
「現在,40多首」他查了查錄在電腦的資料。
「哇~」我用發亮的眼睛看著他。
「那學長你沒有發佈在網上嗎」
「沒有」
「這些歌那麼好聽,多希望可以讓大家都聽到學長的厲害」我說道。
「這些歌讓你一個人聽見就夠了。」他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道。
「....什麼嘛」我臉紅的說道。
「溫璇」他叫了我
「嗯?」我轉過頭問道,突然他親上我。
「妳太可愛了」他笑了笑。
「我..的初吻...」我摀著臉說道。
「還是初吻,你真的太可愛了」說完,他又親了我。
-
「我先休息一下,餓了叫我,我帶妳去吃。」他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著了。
「頭髮好柔順啊,皮膚也好好哦。學長好可愛哦,可是上課的時候卻很帥,怎麼可以那麼完美呢。」我輕輕地摸了他的頭髮,戳了戳他的臉說道。
-
「學長..,學長」
「怎麼了,餓了嗎」他坐了起來問道
「嗯...」我說道。
「那走吧,帶妳去吃飯」說完,他便牽起我的手帶我去附近的商店街去吃。
「這家挺好吃的,如何」他看著我問到。
「好呀」
「嗯」我們走進店裡,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開始吃飯。
-
「好好吃呀~滿足了」我開心地向知勳說道。
「那麼容易就滿足了嗎,我還沒呢」他對我說道,並指著他的嘴。
「.....啵!」我墊起腳尖,在他嘴上輕輕地啵了一下,然後害羞地抱著他,不要讓他看見臉已紅通的我。
「....」他也臉紅地抱著我,太可愛了!
「走吧,我送你回去」知勳牽起我的手說道。
「嗯!」
-
「學長晚安!」我說道
「晚安」他笑著說道。
-
「梓晨~我回來啦~」我打開了門,走了過去抱著梓晨說道。
「回來啦,怎麼樣,有沒有發生什麼好事呀?~」她摸了摸我的頭問道。
「就...就....」
「就什麼啊?說嘛」梓晨一邊吃飯,一邊好奇地問道。
「親.....親親了....」我低下頭說道
「什麼!」她大聲說道。
「虛!小聲點!」我比了個安靜的手勢叫她小聲道。
「居然發生到這一步了,不錯嘛~」
「誰先主動的,看樣子應該是他吧」
「嗯....」我說道。
「就照這樣的情況繼續發展下去吧」梓晨向我加油道。
「嗯!我會努力的!」

待續....

與你相見之時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