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了今天要庆祝知勳的胜利,但我....迟到了整整1个小时....。
早上8點————
「我們在xxx那裡等妳,記得去,別睡不醒了小懶豬🐷♥️」知勳傳來一條簡訊給我。
「你才是豬啊,每天說我」看到信息我嫌棄的罵道。
雖然知勳說讓我不用去上課,他會教我。可是我還是乖乖地去上課了,看到他最近那麼忙不太想麻煩他,幸好是天文系的課,不然我根本就不會去上法律系的課。
「梓晨,梓晨,等下我們去聚餐,妳要陪我嗎?」我起床問道。
「不行,我今天和碩珉學長約好去看電影了,妳加油吧」她拍了拍我的肩膀,給了我一個努力的手勢看道。
「....這個見色忘友的閨蜜,算了,為了妳的愛情就去吧」我嘆氣說道。
「齁唷,你還敢說我,你那次不是像這次一樣每天拋棄我?你說」她氣鼓鼓的問道。
「額.....好...好像是每次呢....啊哈哈哈...」我尬笑地說道。
「唉....」她搖搖頭嘆氣道。
「那我先出門了喔,拜拜」梓晨向我揮了揮手說道。
「嗯....拜拜」我寂寞的收拾書包準備上課去回答道。
-
到了講堂
-
今天依舊在3號講堂上最無聊的法律課,我也沒去注意時間這一點,而老師今天也心血來潮地一直講關於考試的重點,法律的問題,歷史等等。
-
終於熬到下課了,感覺好像上了一整天的課一樣,沒有休息。我掏出手機,看了看時間,馬上衝出講堂跑去地鐵站去,因為我遲到了......。原本的課是10點結束,但是老師足足講多了1個小時半的課,而我們和知勳慶祝約好的時間是11點。而且從附近學校的地鐵去到那裡也要15-20分鐘,所以我讓他們在那裡足足等了接近1個小時啊!!!!
-
下了地鐵,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去那個集合的地方,我看到他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我也做好準備被挨罵了。
「啊,嫂子終於來了」
「嫂子!!!這裡這裡」他們看到我,向我喊道。
「呼....呼....呼」我氣喘吁吁的停了下來大口大口喘氣道。也不小心瞄到知勳的臉,黑得像包晴天一樣!!
「慘了,這次要被罵得很慘了!!」我內心吶喊道。
「對!...對不起!!讓你們等了那麼久!!!真的很對不起」以表歉意,我以90度鞠躬向他們道歉道。
「嫂子妳沒事就好,我們還以為妳發生什麼事了」
「都幾點了,你不會告訴我你會遲到的嗎?」他生氣的說道。
「隊長.....」
「對不起...」他這次是真的很生氣了。
「以後不許這樣了,我會很擔心的知道嗎」他走了過來,輕輕的捏著我的臉訴說道。
「好~以後不會了」我笑著回答道。
「額....我們是來吃狗糧的嗎」其中一個隊員問道。
「唉呀,難得隊長找到女朋友,就習慣習慣吧」另一個隊員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
進到餐廳裡,我們坐了下來,知勳對我說道。
「還沒讓他們正式給你介紹一下,我的網球隊總包括我有5個人。榮軒,宸曜,子淳和瀚然。」
「你們好,我叫溫璇」我也自我介紹了一下。
「嫂子,不如你來點餐吧」宸曜把點餐本遞了給我。
「啊....我?」我驚訝地問道。
「點你喜歡吃的吧,反正....'他們請客'」知勳輕聲在我耳邊說出他們請客四個字道。
-
吃完飯後
「謝謝我們榮軒老闆請客,我們吃得好飽呀」宸曜,子淳和瀚然一起向他道謝。
「哼,你們就只會欺負我」他傷心的看著自己的錢包說道。
「對了!隊長隊長,我們好久都沒去打遊戲了,現在有空,不如來一場?」子淳攬著知勳的肩膀問道。
「去問你嫂子,她負責我一切行程」知勳看著我笑著說道。
「嫂子....好不好嘛?」子淳他向我撒嬌道。
「去吧去吧...真是的」我笑著無奈的搖搖頭。
「走吧走吧,打遊戲去了!!」他開心得砰砰跳跳。
「小璇,其實你不願意你可以說的,他們太過得寸進尺了」知勳牽著我的手問道。
「沒事,我也不能限制你們自由的時間吧,嗯?」我笑著回答道。
「那等下帶你去工作室聽新歌」
「真噠!又有新歌聽啦~」我開心的搖著他的手笑道。
-
到了網吧
「隊長隊長,你要1v1還是什麼」
「組隊匹配吧」他帥氣的戴上耳機說道。
「天啊,這也太帥了吧」我看著他的動作,不禁心裡花痴說道。
「淳,你那裡有人來了,小心點」宸曜對子淳說道。
「收~道!」
「隊長,我那裡的人上來草叢蹲你了,記得探探草」子淳對知勳說道。
「嗯。你沒血了,快回去」
「好的」
「嗯?隊長對面有人發消息,說:'哇,對面中路是國服!cpdd嗎?'」榮軒念道。
「這個太綠茶了吧」瀚然嫌棄道。
「隊長,盤他」宸曜說道。
「走」
-
不一會兒
「呼,贏了」
「也不看看我們隊長是有女朋友的人,哼」
「嫂子你要玩嗎?我們帶你」瀚然問我道。
「不...不用了啦,我不太會玩」我搖搖頭說道。
「你們嫂子用我的號和你們一起打」知勳對他們說道。
「這個遊戲妳常玩是什麼,我教你」
「我玩輔助的...」我看著他問道。
「可以,玩吧」
「嫂子,嫂子你跟著我哦,我會保護好你的」瀚然對我說道,因為他玩射手。
「嗯。好」
誰不知我剛進場,就被集體攻擊了。
然後對面就開始說話了。
「對面輔助真菜啊」
「不會輔助還玩,退出吧」
「兄弟們,狂蹲輔助就對了」
「有這種人,都不配贏」
「這遊戲裡都什麼人啊,這麼喜歡噴人的嗎」榮軒大罵道
「就是,嫂子不怕,你就站在塔裡,我們負責殺」
「....」知勳是在看不下去自己的女朋友被罵成這樣,站了起來在我背後握住我的手帶我玩。而且他貼得很靠近,還我嚇了一跳。
「我帶著你玩,別怕」
「嗯...嗯」我害羞地回答道,這也太靠近了啦。
「真是的,這裡面都是些什麼人啦,一直在那邊噴」榮軒生氣地脫下耳機大罵道。
「不要生氣啦,都是我玩得不好,不是你們的問題」我趕緊向他們道歉道。
「沒事嫂子,他脾氣比較大了些,體諒體諒他」子淳打了打他的背,向我說道。
「我先送你們嫂子她回宿舍,你們完了自己回去,車費到宿舍再跟我算」知勳牽起我的手,對他們說道。
「謝謝隊長」他們整齊道謝道。
-
「學長?怎麼不說話了呀~?」我們一邊走著,一邊問道。
「剛剛應該不讓妳玩的,害讓你被罵」知勳內疚地對我說道。
「遊戲而已嘛,而且我是真的不會玩嘛」
「....」李知勳看着自家女友都这么说了,也熄灭了心中的怒火。
-
作者突然和主角聊了起来"李知勳你怕不是想被全部人都知道你是個護妻狂魔吧😱,看到你女朋友一被人欺負,你臉馬上黑了起來"
"這是當然!你千萬別把我們給寫虐了,小心我讓你領不到盒飯哦~🙂"李知勳拿出他准备已久的吉他出来邪笑的看着我说道。
"别呀老板,您放心!我絕對不會這樣做的!"为了保住我的饭碗,还是先求饶好!我真是太机智了哇哈哈哈哈😆😆😆👍🏻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