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区分你我的意志和她的胜负欲一样强,这是他没有预料到的。
比如那时,有一条片拍了好几次。
他跑上跑下,与导演和她看回放,她始终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不好意思,得让你再跑一趟了。" 她不好意思地笑。
" 没关系,拍摄本来就是合作。"
"但这个责任是我的呢。"她语气柔和,措辞坚定。
他不知该作何回复,道了别转身就下楼。
比如那次,他在路演的等候室里修整造型。
助理为他取出准备好的小食,她刚好走过。
"在吃什么呢?"
"说是粉丝给的面包。甜南瓜做的,感觉好健康......"助理又在碎碎念:"哥,你不给我们吃,给姐姐分点总可以吧?"
"不用了,让他自己吃吧。" 她笑眼弯弯:"但这本来是我的呢!"
助理顿时僵住。他正在补遮瑕,抿着嘴没有动。
不过她走后,化妆师反复打量,还是在他耳尖多扫了一层粉。
比如那天,他们排了好长的队,为了吃季节限定的gelato。
他举着蛋筒,等她拿来纸巾。
见雪糕就要化掉,他自己先舔了一口。
"这是我的呢!"她抗议着抢了过来。
她的发丝被海风扰乱,他只好摘下她右手的发圈,为她把头发绑好。
比如那晚,她在他怀里微颤着,呢喃着。
"你......"
"嗯?"他吻她头顶,轻声回应。
"我的......"她的手环上了他的腰间。
"对。"
他将她搂得更紧:
"我是你的。"
永远是你的。
Notes:- 深受欢迎的憨憨助理又回来了 👏
- 今天的好像稍微长一点?但长短不一风格各异就是小剧场的魅力嘛 😬
- 昨天谁在评论里说耳朵会红的?恭喜你成为了预言家 👍
- 关于 🍞 (指路:0:62:24)
- 还有就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囤好粮食!
- 与正文相关的梗有: 和但是你们是不是没意识到最后一段也是个小小小小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