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坏事

171 2 0
                                    

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笑容就可以给他温暖。一切事情都围绕着她,他却不觉得厌烦。

于是,他想要为她做很多好事。

他想把喜欢的东西都跟她分享。

他想把开心的事情都先告诉她。

他想让她在他身边时不用担心。

他想让她与他的距离更加接近。

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笑容只能让他混乱。一切依旧围绕着她,却让他变得贪婪。

于是,他想要对她做很多坏事。

他想要拥有她,一整天。

他想要占有她,一整夜。

他想要她如水的眼神只为他翻腾。

他想要她用最柔媚的声音只叫他的名字。

他想和她一起去寻那份灭顶的欢愉。

而且他知道,她也想要。

因为他看着她时,总恰好与她目光相交。因为走在一起时,她总会自然地靠近。因为当他说了暧昧的玩笑话时,她只是嗔怪地拍他,指尖却在他身上流连。

还因为刚才她吻他的时候,整个人软软地陷在他怀里,想要离开都费力。

客房也里浸着她的香气,于是他合上眼睛。

他告诉自己,要耐心。

好事坏事,他都会做尽。



Notes:衍生小剧场的魅力就是——可以填回之前的坑 👍这次填的就是 只看着我 第8篇 🎁 可以看作是某人捅完窗户纸后在客房睡(挠)前(墙)的内心独白?这篇的主题是unresolved tension。什么tension呢?很明显了吧😬命名的脑洞其实是来自一首歌—— 나쁜 짓 (Baby Don't Like it)- NCT 127。这首歌不只是歌词,连伴奏都蛮......suggestive?总觉得它与未解张力的主题特别契合,所以最终用它作了名字。(还有就是......在考虑开一个真正的车......)(但最近实在太忙了 还是看情况吧)

亲密关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