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192 2 0
                                    

正确答案一公布,周围的一切在他耳朵里就成了忙音。

他脑海里只回响着一个词语:

"哥哥"

他知道她一定想赢,但没想到她能这么狠。

因为他上次又在她耳旁吹气,又在她身上点火。连诱带哄,她才叫出一声"哥哥。"

不过短短两个音节,却娇得勾人魂魄,媚得令他发狂。

"干嘛这么喜欢装哥哥......"她喘着气,点他额头:"你们男人......"

"什么'你们'?"他擒住她的手:"你还想要"们"吗?"

他又一次把她压在身下,声音暗哑:"我还不够吗?"

"你觉得呢?"她定眼望着他,挑衅地攀上他的肩膀。

于是他俯下身去,长驱直入,两人都无心再多说一句话。

那时的记忆在脑中浮现,他拍着逐渐发烫的耳朵,想掩饰泛起的红晕。

她显然知道这两个字对他的作用,还偏偏要用在这里。

这一刻,他对她的胜负欲又有了新的认知。

好在拍摄已经进入尾声。录完最后的问候,两人和工作人员互道辛苦,一起往门外走。

经纪人在前面带路,摄影棚里的员工们都在收拾东西准备下班,没有人再在意他们。

一片嘈杂中,她凑近他的耳边:

"哥哥,我赢了。"

Notes:之前不是有人在评论说该换她叫"oppa"了吗?于是就有了这篇。这次算是 只看着我10🐶  的延续小剧场和 15 🥡 胜负欲 的展现。 #我又在融梗提到的采访录制是哪个,大家都知道吧?当然......正在开来的不会是这个程度的(不然也不至于开这么久👍)

亲密关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