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

185 2 0
                                    

他进场景的时候,她已经换好了病号服躺在床上。

"洗澡了吗?去汗蒸房洗的吗?"她笑着问道,鼻音还是很重。

明知故问......

"洗了洗了,彻彻底底地洗了。"他浮夸地作出搓泡泡的样子,逗得她边笑边往后仰。

"是嘛?那我要好好闻闻香不香......"她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但是等一下吻戏尽量一次过吧。"

"知道,早点拍完你也好下去休息。"

不过开拍之后,并没有那么顺利。他好不容易卡准了台词和动作,她却总是笑场。

"不是,你笑什么啊?"他皱着眉头,很是不解:"不是你说要一次过的吗?"

"就是好笑啊......"她捂着脸,还是停不下来。

他要用手背挨她额头,被她拍了下来。力道不小,看来还没病傻。

"那干脆你一想笑,我就直接亲,像之前拍船上那条一样,"他正色提出了建议:"我觉得也蛮符合剧情。"

"不行!"她捂了嘴:"现在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

"我感冒了。"

"那又怎么样?"

"会传染你。"

"我在这里少亲几次,就不会被传染了吗?"他声音不大,刻意强调了"这里"二字。

见她红了脸,他接着说:

"你整个人就是个巨型病毒,在你身边我早晚也得病。"

说什么呢?!

她瞪着他,又忍不住吸了吸鼻子。

"你看你看,你鼻涕都止不住,晚上还要抢我被子......"

他坐在她身边,压低了声音却喋喋不休,直到导演在旁边喊了准备开拍,他才终于闭嘴回到了原位。

"你完蛋了......"她咬牙切齿。

于是吻戏在下一条顺利地过了。

然后他也感冒了。

Notes:

是的!今天的算是感冒的后续(没想到小剧场写着写着都连起来了......)

以及快乐憨憨 빈 又回来了👍

亲密关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