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出发!去寻找真相

105 9 0
                                    

"阿太前辈!" 小楚从很远跑过来。跑到我这里的时候,她气喘吁吁的对我说:
"我。。。知道了,知道真相的书在哪里了"
"在哪里?在哪里?" 我很慌的问她。
"在英国,伦敦的博物馆" 终于回复力气了。
我想了一下,如果是这么神奇的书,为什么回放在一个很简单就能让人发现的地方?如果真的这么神奇的话,为什么不把它藏起来?
"你确定吗?"
"嗯,我问过了那天那位老婆婆"
我想起了那位老婆婆,她是那天帮我们的那一位,在魔力卡,以前的魔力卡。可是我也替她开心,魔力卡大乱好像没影响到她什么。她还是住在以前那个森林。我记得老婆婆送了我一把刀,可是到了这里的时候那到变小了。现在变成我的钥匙扣了。
"小楚,你什么时候有空?我想去找那本书。"
"什么时候都有"
"好吧,那就今天晚上,还没天亮的时候。" 我想把握这次机会,因为这几天我父母不在家我就能去英国几天了。

晚上了,坐在屋顶上看月亮,今晚的月亮好圆,大约一两个小时后太阳就会出来吧。有一个人从我的背后靠近。我以为是小楚,可是脚步声不想是她的。
我转身,是雪丽,她很自信的走过来,她的脚步也很稳定。她站在我旁边什么也没说。
"小心别摔倒。"
我提醒她,可是她当什么都没听见,立刻换个话题:
"你真的想知道真相吗?
我没问她到底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我只点头说"嗯"
"你会阻止我们吗?"
"我会的,可是我也有件事要问那本书"
"阿太前辈!"
我听到了小楚的声音,她就在我家门口。
"小声一点"
我爬进了我的房间,雪丽跟着我后面。
"你的房间好乱" 她对我说。
"每个男生的房间都这样,没什么奇怪,还有,我每次把它整理的时候,你都会来把它搞乱。"
"我不是故意的"
她的口气好像换了。变成了一个爱哭,没自信的女孩的声音了。居然让我忽然想起了玲玲,她就是那种爱哭,没自信的女孩,每次都躲在我背后。
"好了,好了。走吧" 我对她说,我也对自己说。我早就把那些事给放下了。。。

"前辈,你好慢~" 小楚撒娇的对我说。可是她看到雪丽跟着我背后她的脸色立刻换了。
"她。。。怎么会在这?"
"在路上在慢慢跟你解释。那么我们怎么去英国?"
"飞机,飞机票买了吗?"
"什么?!你没有什么飞碟啊,龙啊,瞬间移动的能力吗?"
我开始着急。
"你动画片看太多了"
现在该怎么帮,还有最后一个希望。我很委屈的向雪丽看,她还想看懂了我的意思。
现在们回到了屋顶上。雪丽叫我们离开她远一点。我扶着小楚因为她有点恐高症。

雪丽把手举起了很高,风越来越大,在我们的旁边转圈。雪丽的手掌心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魔法门,门变大了,一个火凤凰出现了在我们的面前。我能清楚知道这只火凤凰和那天的是同一个。
"上来把"
雪丽对我们说。
我摸了一下它。可是手没辈烫伤,居然很暖和。
"抓紧了"
我们要准备出发了。凤凰张开了两个翅膀。我非常紧张,我闭上了眼睛。凤凰开始动了,它跑了几米,就跳了。我感觉到在我的脸色风吹的很大,呼吸有点困难,后来停了,现在风就像在我们身边跳舞一样,好舒服。我张开眼睛的时候,我们就在飞,我勇敢的往下看,城市的灯光好漂亮。我们飞的越来越快了如果我们想早点到的话。我往小楚看,可是她已经睡着了。现在我往雪丽看了,她有一种开心又幸福和自由的笑容和颜色。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亮了。
"你们看!" 小楚醒来了对我们说。太阳出来了,我忽然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爱情的魔法师(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