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回忆

125 7 0
                                    

"阿太~!阿太~!" 好怀念的声音,是谁的声音?我努力张开了眼睛。一个小女孩,大约有十一二岁左右吧。 她有长长的银色头发,一双大大的黑色眼睛,还有一张快要哭的表情。

"太好了,阿太,你没事儿" 她用力抱着我。

"你从这么高摔下来也没事儿,你真的好厉害"

另外一个女孩子对我说。

"玲玲,你别这么用力的抱着阿太,你会掐死他的。"

一个胖胖的男孩子说。

"对不起"

玲玲哭着说。我拍了她头一下。

"笨蛋,你怎么有哭了?" 我对她说。

"对不起"

她慢慢的停下来了。

"你看我拿到了"我把我辛辛苦苦摘下来的花送给她。

"谢谢你,阿太" 她对我笑了。 那个笑容就像阳光一样,每天就喜欢看到那个笑容。可是我当时还不知道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

"阿太,我们明天去骑自行车吧?" 小胖问了我。

"不行,我明天有比赛。"

"那么我们会去给你加油的。" 玲玲很兴奋的说。

"好啊 。"

我记得我们输了那场比赛,我很不高兴,很不服。我开始骂人,没人理我。

当每个人都走开了时候,我也以为没人会等我的时候玲玲总会在我身边。

"好了阿太,如果你还这样的话你就没朋友了。"

"我不需要这样的朋友!"

"阿太你每次都说我笨,可是你才是大笨蛋。"

玲玲总是会坐在我旁边,等我气消了。 一起回家。 不管要等多久, 不管是晴天还是下雨天。她一直一直都在我身边。

每天上学放学都在一起, 聊聊天说说话,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人会是怎么样。

我在那时候我只知道我喜欢和她在一起,我还不确定我喜不喜欢她, 我更不确定这是不是爱。可是我总是觉得她已经知道了。


那天, 我永远都忘不了的那天。就差几个星期我们就要开始上初中了。我还记得玲玲真的很期待。 我们就像平时一样在马路旁玩耍。在我们的生后, 一位小女孩,只有2岁大,还赶赶学会走路,在和她妈妈玩球。

当 我们没注意的时候,那球就在马路的中央,那个小女孩慢慢的走到了那里去拿球,她妈妈在和别人说话没注意她。一个汽车快速地开过来。

我什么也没想,就冲出去,想去救那小孩。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清楚。我最后听到了玲玲喊我的名字。

"阿太!"


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在医院。我努力的张开了眼睛,身边能听到一个哔哔的声音。 一个护士看到了我赶快跑出去叫医生。

"医生!16号的病人醒了!"

很多医生和护士们都跑过来喂着我。 在那群人里我看到了我爸爸和我妈妈。 我妈妈看到我的时候开始哭了。

不久以后,医生回头和我父母说了几句话。

"谢谢医生!谢谢医生!"

护士和医生都走了。 我爸妈走到了我身边问我怎么样。可是我用另外一个问题回答他们。

"玲玲呢?那个小孩呢? 我的朋友们呢?" 他们没回答,看了一下对方。

"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怎么了?! 快说!!!"

"你的朋友没事儿,他们只有小伤而已, 那小孩和玲玲在做手术,他们一定会没事儿的。"

可是有一天。



"阿太前辈!快起来!"

我张开了眼睛。又是一场梦。

"阿太前辈我们到了!"

我往我身边看,我们就在一个房子的屋顶上。 现在刚好是晚上, 在中国现在应该还是早晨吧。

"雪丽呢?" 我问小楚。

"她看你没醒过来就先走了。"

"什么!那我们赶快出发吧!"

我们从屋顶下来我们就赶快出发了。

我好像觉得睡了好长的梦。


爱情的魔法师(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