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听说了吗?我们班会有一位新学生"
"听说是个女孩"
"他们也说她有银色的头发"
"银色?是白色吧"
教室里今天特别的热闹,有人说有一位新的同学回来到我们教室,可是没人能确定是真的。
"阿太,你怎么都不说话"
"我在想大家说的那位新同学,会不会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预感"
当时老师经来了,跟在她后面有一位有张张的白色头发的女孩和一双蓝蓝的眼睛,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突然之间整个教室都安静了,每个人都很吃惊的在看那女孩,后来终于有人开始发出声音了。
"玲。玲。。。" 接着:
"真的是玲玲,怎么可能" 真的是她吗?真的是玲玲吗?时间好像停止了一样,我就站在哪里看那女孩,不敢相信她是玲玲。
"大家请安静,我看有一个误会,她虽然跟玲玲很像可是她不是,我们让她自己介绍自己吧" 她向前走了一步,用她的蓝色的眼睛观察者大家,看到我的时候她忽然停下开始她的介绍。
"大家好,我名为雪丽,我今年16岁,初次见面请大家多多请教" 她不是玲玲,我早有那种预感了,可是这女孩叫雪丽的好像很特别。
放学时大家都围着雪丽问关于她的问题,问题内容都会跟她的白色头发有关。看她是个很冷静的女孩儿。
"阿太你一直看新来的你是不是喜欢她了" 我没回答我只是拿起我书包准备回家。
路上真的好烦,脑力全都是乱七八糟的事情。走错路了都不知道。忽然看到了雪丽在前面。我就想要不要和她打招呼可是我怕她不认识我。我在仔细看她,她好想拿着工匠想射谁?我看她远一点有一位男生,她是不是想杀了那男孩?不行我不能见死不救,就没有想太多,用力喊:
"雪丽!" 街上所有人都在向我看,我看雪丽哪里她的工匠不见了,我假装很正常的走到她身边,在想跟她说什么好。
"你记得我吗?我们在同一个班级" 街上的人就回到他们刚才在做到事,我也松了一口气。我又回到了雪丽她只点头了一下。
"你住着附近吗?" 她又点头了可是这次她用手指向一个方向指。她住我家附近我就建议一起走了。走着走着我就悄悄的跟她说:
"你不要想不开,杀人可是要坐牢的" 她看我很奇怪。问我:
"你在说什么?"
"我看到你拿着工匠想射刚才那男孩" 我说这说这她在半路停了下来。我回头看,她用一双很认真的眼睛看着我。
"你没事吧?" 她忽然不知从哪里那出了一把刀,她用很快的速度跑到我前面她用到差点伤到我的脖子,只有几公分的距离。她认真的看着我,我说不了话的看着她,只能发出一点声音来。
"你要是跟别人说一句话,小心我杀了你" 她的眼睛一下就变成了红色,很生气又很认真的看着我,不像是在开玩笑。
"你。。。是。。。谁。。。?" 不知道为什么就快死了还问这些问题。。。
"我是位魔法师,我在这里找一位人,可是如果你说出什么关于今天发生的事,小心我没提醒过你" 就这样她吧刀放下了,我松了口气,一下子人就不见了。脑理想着这算什么见面礼。。。
YOU ARE READING
爱情的魔法师(完结)
Random你忽然遇见了一位魔法师,开始回想起你童年的时光,你没实现的梦想和你小时的爱情,你错过事情就不能再有了可是,这位神秘的魔法师说是能来改变你的过去,你会怎么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