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张开了眼睛,自己躺在草原上,我起来了看旁边什么都没有,走着走着天越来越黑就看到了两个月亮照着同样的位置我不知什么时候就跟着那位置走了。发现了一个会发光的石头,中央有一把剑,我拿起来看看可是有人在后面喊我名字。"阿太,阿太"
"阿太,阿太" 我慢慢的张开了眼睛,这次我在一个很大的森林,旁边都是书。
"原来都是梦啊"我对自己说。
"阿太!" 雪丽在叫我。"你没事把?什么梦啊?"
"没什么" 我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事。"对了,发生了什么事了?" 雪丽对我笑着说:
"昨天我用了魔法门才能逃脱,可是我们不能会城市因为我们已经变成了犯人了,很多人都在找我们所以我们只能躲在森林里了" 忽然感觉到了身边很安静就觉得奇怪了才发现小楚不在。雪丽猜到了我在想什么就对我说她去了附近看看了。过了几分钟后她终于回来了,她但看到我时就紧紧的抱住了我。
"那边有一家房子,那里的婆婆好像不是坏人她说我们能住在她房子一个晚上,那婆婆是因为治疗的魔法师我们能问问她看看有什么办法带阿太回去" 说完后我们就立刻装备往那婆婆家走去。
老婆婆家在森林中央,她家不是很大,是木头做的,有两层楼和3个房间。老婆婆很善良她说她儿女不在家所以她没人陪她说话。
里却就是晚上,我们正在客厅上聊天。
"老婆婆您知道怎么能把一位人类带他属于的世界吗?" 雪丽礼貌的问。
"人类?为什么,这里有人类吗?"
"有,他啊" 老婆婆认真的看着我,后来她说。
"他不是普通的人类,他心里有一种魔法"
"我,心里?" 我奇怪的问。老婆婆起来了去那一本书。她把它放到了桌子上用魔法把它打开。
"人类是不可能进来到这世界,如果它进来的话它一定会没有心情的,就是说它会像一个机器人一样可是如果你看这位年轻人他有心情" 老婆婆解释了给我们听了。
"如果你真的要带他出去的话你们要带他到两个月亮一起照亮同一个位子时一个门会打开你们就能走了"
"那我们去试试看吧。我们明天就出发" 小楚高兴的说。老婆婆变出了一把剑送给了我。我拿起来看了一下但是很普通。
晚上睡不着就想起老婆婆说的话,我到底会有什么魔法?可是我忽然注意到一点,好想当时雪丽好想很紧张,她是不是知道什么,我为什么觉得雪丽有什么事没跟我说。
YOU ARE READING
爱情的魔法师(完结)
Random你忽然遇见了一位魔法师,开始回想起你童年的时光,你没实现的梦想和你小时的爱情,你错过事情就不能再有了可是,这位神秘的魔法师说是能来改变你的过去,你会怎么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