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没读书不然的话就糟糕了。着两位少女说不知道怎么带我回去只能等她们想到办法才能回去。
"想到!" 忽然小楚说。"我们能去求阴阳国王帮忙就行了" 我看了一下雪丽,她好想不想怎么做一样。她想了一想说:
"只能这样了" 可是看她很委屈的样子我就跟她说如果她不要的话就不要去:
"没事的,是我帮你给带进来的所以我一定要把你给带出去" 后来她对我笑了一下。小楚高兴的说:
"好吧,那就let's go!" 从那房子出去以后看到天上有两个太阳可是一个是黄色的很刺眼可是另外一个是黑色一点都看不清。路上很热闹,原来魔法师也要买菜做饭,他们也要工作装钱。
"小心!" 一个人坐在一个地毯上飞过了我旁边差点撞到我了,转身对我道歉。着世界真的好奇妙。
"你看那里" 小楚指到一个山顶上,上面有一个很大的城堡。
"到了" 雪丽认真的说。忽然有一个很高的楼梯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看她们两上去我也跟着她们后面,到了最高时看下面的家都变好小了。
"阿太前辈快点经来" 小楚提醒了我,我赶快跑去她们那里。大门一下打开,魔法灯亮了起来,一个骑士请我们进来说他们的国王在等我们。那骑士帮我们带路到了一个红色门前面,他帮它打开了我看到了一个很大的房间,中央有一个很大的桌子旁边有几个桌子,墙壁上有很多画,但我在看画得时又有人经来了,这是一位高高瘦瘦的男生,黄头发黑眼睛,看到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
"他是国王" 小楚悄悄地对我说,我很紧张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他是国王我们不用对国王请安吗?小楚看我紧张的样子就猜到我在想什么,对我说:
"我们不是着个国家的所以我们不用对他请安"
"雪丽!好久不见了,你好久没来看我了我很想你" 雪丽轻轻的松了一口气说:
"我们这次来是有事想求你"
"说把我什么都答应你。。。但是。。。" 我就知道着家伙不可能会怎么好,小楚和雪丽也好像很熟悉他会这样了。他笑着对我们说:
"你们想要什么先说吧"
"他是一位人类,我不小心把他带了进来可是通人类的门就开不了了他现在回不去了,我想请你把门开了把他带出去"
这位国王看了我一下说:
"但仍。。。不行,人类进了我们世界就要死,他们不能知道我们的存在"
"可是。。。"
"但是我能把你带出去因为我是国王,但是我要一件事情,你必须跟我结婚,成为我的女人" 雪丽什么都没说,她是不是不想和他结婚可是她却说:
"好我答应你" 她用很委屈的眼睛看地上。
"好!" 国王高兴的说。
我怎么能然她用她一生的幸福来帮我。
"等一下,我没答应。我不走了。" 我说:"我就待在这里了"
国王用想杀我的眼神看着我,可是我没怕他。
"不行你必须要走" 雪丽着急的说。
"我会不会去是我的自由,我决定了,我不回去了,还有你国王,她不会嫁给你的,你去做你的白日梦去吧" 国王很生气,他用魔法把在他最近的那把刀吸过来很用力的想我这边人但没打到我因为小楚也用了魔法把那把刀给破坏掉了。
"来人,把他们抓起来!" 国王很愤怒的说。很多骑士一下子就进来了。
"大家快逃!" 雪丽准备了一个魔法门,我们理科跑了进去不知道这道门通往什么地方。
YOU ARE READING
爱情的魔法师(完结)
Random你忽然遇见了一位魔法师,开始回想起你童年的时光,你没实现的梦想和你小时的爱情,你错过事情就不能再有了可是,这位神秘的魔法师说是能来改变你的过去,你会怎么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