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别走

172 11 0
                                    

"小心,阿太!" 我用我的最后的力气跑可是在半路摔倒就爬不起来了,转身来看那个巨大的熊猫,对自己说这次死定了可是雪丽冲了出来念了咒语熊猫就变成了很小很小的小熊猫就跑走了。
"你没事吧?"
"没事。走吧" 从老婆婆家出发已经过了好几天了,我们前往森林的中央走去但是森林原来很大,里面也住着各种各样的奇怪动物。我也开始喜欢和习惯这个世界了,有时候想就这样一直待在这里可是雪丽每次都反对我的想法。听说到森林中央好需要好几天的路,如果我能用魔法的话我就决定不走了。
有过了好几天,我们到了一个小村庄,那里有家店是卖魔法车什么的,雪丽决定买一辆魔法车说我们能快点到达目的地,我自然反对可是她没听我劝。那卖家说这车很快,可是我不怎么相信他因为每一个卖家都会这样说可是但我们坐上去后30分钟就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我就被惊呆了。可是现在还是早上,月亮还没出来所以我还有点时间能待在这里。我们算好了月光会差不多照到那里。什么东西都准备好时时间还很早,雪丽忽然对我说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阿太,如果你出去以后你什么都不能跟别人说,你知道吗?"
我还以为她在开玩笑:
"没关系,反正你会在哪里看住我嘛。。。" 可是看到她表情就知道事情不是这样的。
"对不起,我不能回人类时间你也不能在进魔力卡了。我们惹了太多麻烦,我必须要回去道歉。应该不会然我再出去着世界了吧也不会然你再进来吧"
我假装对她笑着说那有缘再见吧。转身跑,不知道跑哪里好,为什么我只认识她好几天就好像早就认识她一样?为什么我觉得就快要失去她一样?这是为什么?
慢慢的天就快变黑了。我一个人坐在河边等月亮出来时走人。有人慢慢的从我后面靠近。我没转身,以为那个人是雪丽可是但那个人坐在我旁边是我却看到了金色的头发而不是银色的。
小楚就坐在我旁边,什么都不说,很奇怪因为她很喜欢每天都大吵大闹,跳来跳去,可是这次她就安静的坐在我旁边。
"阿太"
我往她看,她的表情很认真不像她。
"雪丽说了,如果你这次走的话你就不能再进魔力卡了。你真的要走吗?我们有可能永远都不能再见面了"
我很想对她说我不想走但是我知道我父母,我朋友们都会担心我的,还有我一个人类,没有魔法这么能在一个魔法世界生存。我只对她点头了。她透了一口气。回来的时间我们一个都没说话,太阳就快下山了,是时候要走了。
"我要去准备走了" 我慢慢的起来向我们约好的地方走去当是有人跑过来从后面抱住我了。我回头看,是小楚,她眼睛都是都是小小的泪珠。我准备想问她怎么了可是她先开始说话了。
"如果你走的话我们有可能永远都不能相遇了,你一点都不难过吗?对,虽然我们三个人只认识了几天当是我们一起经历过了这么多冒险都不算吗?你别走好不好,我很喜欢跟你在一起讲话,开玩笑,玩耍,冒险。你别走,我们能一辈子住在这个森林里,一辈子当犯人,没关系,只要你别走就行了" 我脑里很乱,小楚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她是在对我表白还是什么,我该怎么说好,冷静,冷静。。。
"对。。。不。。。起" 两滴眼泪从小楚的眼睛流了出来。我本来想走的可是小楚还是一直的抱着我。那就等一下再走吧,我对我自己说。
我那时还不知道其实有一位少女躲在树后面,那位少女的眼睛一下子变成了跟火一样红的颜色。
我们回来时看见雪丽一个人坐在石头上,回头对我们说:
"时间到了" 我们往天上看,两个雪亮的光就慢慢的靠近了,到了同一个位子时一个圆圈在水上发光,通往人类世界的大门打开了。我对自己微笑,终于要走了。雪丽把水变成了冰块,她是不是想我快走啊。但我什么都没说,我走到那圆圈旁边往后看。小楚想向我这里跑可是雪丽拦住了她。我看小楚的眼泪一滴滴的流下来我什么都不能做可是我只对她笑了一下。我往雪丽看,她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我用手跟她们说再见后来我进了那个圆圈。光越来越亮我人就消失了。
听到了火车的声音就张开了眼睛,天是蓝色的天上只有一个太阳,我对自己微笑说:
"我回来了"

爱情的魔法师(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