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过后,我以为我要等很久才能够再次遇见雪丽,可是。。。雪丽好像又回来读书了。她跟老师说她没上课的这几天,她生病了。她带来了医院证明可是我很清楚知道那个是假的。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从来不说话,碰到也不打招呼。有时候我会看她一眼可是她就当我是透明一样从我旁边走过去。但是有一天,我的好朋友艾立克邀请我去雪山玩,本来我想拒绝,可是当我发现小楚和雪丽也去,我怕小楚和雪丽又会打起来,所以没办法只能去了再说。
在火车上,有时候我会往雪丽看,看她有没有对艾米做了什么。我往后看已经看了好几遍了,当我想根本什么都不会发生,雪丽好像把手放在艾米的方向,后来艾米就晕过去了。我紧张的走过去问她:
"你对她做了什么?"
"我把她弄睡了"
她回答我看着外面的风景。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还是怀疑她。
"因为她很无聊"
我不知道接下来还要问什么,如果她没伤害到艾米就好。
我回到了我的座位。艾立克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骗他说我想站起来走一走。到了旅馆我看到艾米醒过来了我才放心。半小时后我们大家都穿好了滑雪的装备,在听导师的解释。我和艾立克每年都来这里玩所以不需要。可是雪丽她是第一次来滑雪就滑得超好。
"雪丽是不是在用魔法?"我问了小楚因为真的滑得太好了。
"我感觉不到有魔力,所以好像是她的天赋吧" 我们一个一个都开始滑,去远一点的地方看看。
我十分注意雪丽的一举一动,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不放心。
"你要跟我跟到什么时候?"
她忽然停下来问我。
"我要肯定你不会伤害别人"
"我只会伤害碍我的事的人"
说完这一句,她就继续滑雪了。
"阿太!怎么了?"
小楚从后面叫我。我回她说没事。可是我搞不清楚到底雪丽想干什么。很烦恼,就没心情去滑雪了。我们大家都在旅馆的大大的客厅聊天。可是我没发现其实我们还却了一个人。我们都没感觉到,到了艾立克问我们大家有没有看到艾米我们才发觉到。不幸的是在我保证他说艾米一定会没事的时候,一位服务员走过来说一场暴风雪会来临,叫我们不要离开旅馆,事情就开始浮擦起来了。
"我想去!"
莉莉对艾立克撒娇。我们吵了几十分钟吧。可是却是雪丽帮我们大家清醒了。
"艾米在外面等着我们去救她,你们却在这里浪费时间吵架,你们好无聊" 就出去了。我们几个都安静了,不想承认可是她说得很对。
"我们大家都一起去算了,小心一点就是了" 到最后艾立克决定了。其实那时候我们不知道一场暴风雪会有多么危险,我们一出门雪就下的很大,连路都看不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是一个人了。
我四处去找大家,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才在远方发现了小楚的背影。我立刻跑到她身边问她其他人去了哪里:
"莉莉和艾立克呢?"
她摇头说:
"我们走散了"
事情越来越差了。我拿起手机,我们还没离旅馆这么远所以有希望。这里还有两各的型号我就打电话给艾立克了。雪丽她会魔法所以不用担心,艾立克如果他能接到这个电话应该也没问题,可是小楚说莉莉她没带电话,希望她现在就在艾立克身边。打了好几边终于接了。虽然声音有时候不是很清楚。
"艾立克!艾立克!。。。听到了吗。。。? 莉莉有没有在你身边?!什么。。。!找到了艾米了!那太好了!可是莉莉不见了!好的,再见!!"
没想到打一个电话要这么累。
"阿太" 小楚忽然叫我。我向她看,她往一个方向看,我也往那个方向看,是雪丽,她就向我们的方向靠近。"艾立克就在走过那森林以后那里的山洞。" 她对我们说。
小楚很真正的看着雪丽可是却对我说:
"阿太前辈,你先回去吧,我能找到他们"
"什么!? 我不要" 让一个女生搞定这件事还有让我在旅馆等他们回来真的是一件我不能接受的事。我会没尊严的。
"可是。。。"
"放心我会没事的,我和雪丽一起就是了"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可是我想用这时间和雪丽沟通一下。
"你不介意吧?" 我问了雪丽,她没回答。我就把它当成一个不介意。
小楚懂了我的意思,但是还是有点担心,可是到最后还是进了森林去找莉莉。
我向雪丽看,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很清楚知道她不会伤害我。这次是我的机会来真相大白。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
艾米,艾立克还有莉莉。是"一定要开心"故事的人物。
YOU ARE READING
爱情的魔法师(完结)
Random你忽然遇见了一位魔法师,开始回想起你童年的时光,你没实现的梦想和你小时的爱情,你错过事情就不能再有了可是,这位神秘的魔法师说是能来改变你的过去,你会怎么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