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145 12 0
                                    

我以为因为她是魔法师所以我们会用什么天马啊,或者筋斗云啊,来带我们去随便什么地方,可是好像我搞错了。我们走了快要半个小时了,我们什么也没,说我也什么也没问。我知道机会只有一个所以我决定问她一些小事情。
"你是怎么知道艾立克在哪里?"
她很冷静的回答我说:
"我看到她带着艾米进那个山洞"
我好奇的问她:
"那。。。艾米她没事吧?"
"有点小伤可是我用魔法把她治疗了,可是没来得及治她脚上的伤"
我没想到她除了伤害别人意外还会治疗别人。
"为什么没来得及?"
"因为艾立克来了,我不能让他看见我在用魔法"
这个让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她也叫我不要和任何人说她是魔法师,不让的话她会杀了我。从那天以后发生了好多事。我以为魔法只存在我们的幻想中可是我却有一次还进了一个魔法的世界。虽然现在的魔力卡已经不伤当初那个魔力卡了,我真的想去看看现在是怎么样了。

我们突然停下来了,她用手势叫我安静。我往她在看到发现看。远方有一个小小的山洞。从山洞忽然有一个人跑出来了,我推算那个人应该是艾立克吧。我本来想去叫他可是雪丽拦住我,不让我过去。
我们在那里等了几分钟,雪丽对我说:
"我去一下就回来" 她冷静的,可是很快的,也没出声音的进了山洞。我也决定去看看。我躲在石头旁边听她们讲话。雪丽好像说了什么:
"如果你不去追,你就会失去他"
艾米说:
"他和莉莉才会有幸福的"
"可是,如果我告诉你,他和莉莉的爱情不会有结果,你还会让给她吗?"
我心里想她这么又说这句了。他是不是没有别的台词。
"你这么知道会没有结果,如果他们不去试,你怎么就这么肯定"
"为什么每个人都怎么说,有些是一算就能算出来了"
她是不是在说我,她的 "一算就能算出来了" 是什么意思?难道她能看到未来?有这样的魔法吗? 还是等一下去问问小楚才行。
过了一忽儿,雪丽从山洞出来了:
"我们走吧" 她对我说,她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我好奇问她:
"你跟她说了什么?"
我以为她不会回答可是她笑着回答我:
"我只是帮了一个人走出她的烦恼而已啦"
"你还会帮忙?" 不小心说出来了,可是她没生气。
"到最后这就是我的工作"
我就想起了几个月前在魔力卡,她们有说过雪丽是一个保护爱情的魔法师。好像她一直都没把没她的任务给忘掉。
"一个爱情的魔法师能爱上另一个人吗?"
她走着走着就停下来了,我想我是不是问太多了。
"当一个爱情的魔法师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她就会不顾一切去爱着那个他,守护着他。可是如果他爱上了另外一个人的话,爱情的魔法师只能让,因为她的任务是去看别人相爱,所以她只能退出"
雪丽边说边看着雪花慢慢飘下来。
雪丽到底会有什么苦衷?我一定要找出答案来。
"雪丽。。。" 我深呼吸。
"我能问你在魔力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
让我很惊讶的事是她什么反应也没有。冷静的和我说话:
"那我能不能问你玲玲是谁?"
我没回答她,玲玲是我记忆里最不想回想起的事情。我还记得在雪丽第一天来上课的时候我们都把她误会成是玲玲了。她为什么问这个?可是如果我想知道事情的真相我只能说了。
"好吧。玲玲是。。。我童年最好的朋友。可是五年前,我们就快要从小学毕业的时候,因为一场车祸去世了。" 我说完了,我真的不想仔细地解释给她听因为我我想忘掉那件事。可是她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问。
"轮到我说了。如果你有发觉到我的眼睛一直都是红色。因为摸一个愿意我的生气的感觉越来越厉害了。我的身体慢慢没了平衡,所以现在邪恶的力量在控制我。我脑里只有"恨"。我想要世界大战,因为黑暗力量在对我说要这样做"
"就这么简单?" 她点头了。好像是我把它想的太复杂吧。
忽然一直小鸟飞过来了。我碰到那只小鸟的时候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小地图。后来听到了一个声音对我说。
我现在就和莉莉在一起,你们快来。
"这是怎么回事?" 我大声问。
"是小楚,她叫了这只小鸟来创消息。她给你的位置应该就是她现在所在的地方" 雪丽就在我旁边解释给我听。
我们出发去找她们了,如果没错的话,走半个小时就到了。
找到了莉莉,小楚,艾立克,艾米。一个都不少。终于能安安心心的回旅馆了。

我一个人看着窗外,小楚过来了。
"阿太前辈,你在干什么?"
"我在想~会不会有什么方式能知道真相。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事情还没水落石出。你们没有什么魔法师能够知道未来,过去什么的吗?"
小楚摇头。
"可是有一本书。你问他,他就会回答"
"有吗?在哪里?"
她想了一下。
"听说很久以前被一个魔法师给带到了人类时间。好像是在欧洲的什么地方。我去查看一下。过几天再告诉你"
我点头。我一点要找出那本书。

爱情的魔法师(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