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好恨......
女孩站在摇摇欲坠的吊桥上,俯视着底下河流。漆黑的夜晚让那宽大的河流看起来像是魔鬼般张大着口,期待着女孩投入其中,成为它的食物。
"呵呵——哈哈哈哈——"女孩疯狂的大笑:"我要用我的死来惩罚你们!我要让你们一辈子都受到良心的折磨!"虽然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死很难让那些人良心发现,但是女孩依旧很诚恳的祈祷着:"拜托了,一定要让他们得到教训。"
女孩闭上眼,纵身一跃,没入了河里。
爸爸妈妈,对不起,女儿不孝,这就来陪你们了。
冰冷的河水瞬间围绕着女孩,女孩习惯性地闭着气,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不知过了多久,越来越重的窒息感缠绕着女孩,大脑不停地叫嚣着想要夺回肺的控制权。
"咳......咳......"女孩终于受不了长时间的闭气而开始呼吸,可一张嘴四周的水便不断地涌入肺里,撕裂般的疼痛充斥着喉道与气管。
女孩的皮肤因浸泡在水里显得苍白又冰冷,双手紧紧地握住脖颈。
女孩开始后悔了,在心里呐喊道:"救我!救我!有谁救救我?!"可现在已夜深人静,根本不可能会有人救她,就算有人,会救她吗?就算再怎么求救,也不会有人救她,以前一样,现在还是一样。可后知后觉的求生欲促使女孩拼命挥舞着手臂与脚丫,希望这样做能让自己的身体摆脱这冷冰冰的河水,可无论怎么卖力,都无济于事。
女孩意识开始涣散,五脏六腑积满了水。女孩绝望地想:"我是不是要死了,人死了之后会有鬼魂吗?还是就此烟消云散?死了是不是就不会痛苦了?"女孩的眼角开始温热,泪水涌出眼眶融入河水。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犯了什么错以至你们要这么对我?!"刚消失的恨意又再次浮现在女孩心口,"我恨你们!我愿我死后化作厉鬼,无论用什么方法,我都要你们不好过!我不会放过你们的!不会!"
"呵。"一道声音划过,即动听又清晰。
你是谁?
那道声音再次响起:"真是个人才,满腔的恨意将会化成无尽的能量。丫头,想活吗?若活过来了便会成鬼,也依然想活吗?"
想!当然想!
"很好。"女孩身子一颤,便失去了意识。
YOU ARE READING
星海
Romance一次次的绝望,将蓝星洁推入无底深渊,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可痛苦的感觉让她打退堂鼓。获救后,蓝星洁的身上发生了变化,全因救她之人。强烈的恨意吞没着她,让她下定决心要铲除时间的无情与邪恶,直到她遇见了有着阳光笑容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