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二,是牙医诊所休假的日子。
蓝星洁从床上懒洋洋地醒来,拿了床头边的手机看,手机显示时间已是上午十一时。
竟然睡了这么久吗?这是怎么了?这几天都睡得挺好的,可能是因为这几天某位医生一直在身边晃悠的原因吧。
洗漱之后,蓝星洁打开了音响,柔和的音乐瞬间填满的房间。她走到落地窗前把窗帘打开,金色的阳光冲户外洒落在了室内的地板上。
蓝星洁坐在落地窗前的躺椅上,闭上眼,享受着此刻。五年来,她没有一刻是像现在一样这么悠闲平静了,以前伴随着她的都是无穷无尽的仇恨、焦躁,甚至到后来变成了冷血、麻木。
蓝星洁从没想过,她还会有如此心平气和的时候。
蓝星洁就这么一动不动的靠着躺椅,静静的享受这难得的时刻。
不知过了多久,手机铃声响起,惹得蓝星洁不高兴地皱了皱眉头。
是谁这么不识趣地来扰乱自己的情静?
蓝星洁拿起了放在身边的手机,看了眼手机屏幕。
看见了屏幕上显示的"墨医生",蓝星洁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并自然地翻了白眼,好像她时常做这个动作似的。
蓝星洁打算不接这通电话,可右手不知怎么的,竟不听话地划开了接听键。
蓝星洁在心里骂道,这该死的手,随后便把手机那靠近耳朵,说了声:"喂。"
手机那里传来了这几日都环绕在耳边的声音:"喂,蓝医生,今天过得还好吗?"
蓝星洁平静的回道:"墨医生没打来的话会更好。"
电话那头笑了声,说:"可蓝医生听起来还挺开心的。"
蓝星洁挑了下眉,道:"墨医生不是要上班吗?怎么还能打电话来?是在偷懒吗?"
电话那头显然愣了一下,随后笑道:"现在已经是午休时间了,蓝医生是在睡觉吗?"
现在轮到蓝星洁愣了一下,她把手机从耳朵拿开,看了眼刚刚没注意到的时间,上头显示着下午一时五分,眨了下眼,换去六分了。
蓝星洁顿时觉得好丢脸,本想呛某人来着,结果翻车了。
蓝星洁故作淡定地把手机拿回耳朵旁,忽然听见手机那头传来了低低的笑声,顿时恼羞成怒,沉声道:"很好笑吗?"
手机那头传来了温柔的声音:"没有,只是觉得蓝医生非常可爱。"
蓝心洁的心脏忽然跳漏一拍,随后便越跳越快。
蓝星洁心想,我这是怎么了?怎么遇见这人就变得这么不淡定?我要远离这人,要远离他。
"墨医生要是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就挂了。"蓝星洁道。
"等等,蓝医生吃午饭了吗?"手机那头的人问道。
"墨医生连我吃没吃午饭都要管了吗?"
"听起来应该还没吃吧?要不要我买过去给你?"
"你知道我家在哪儿吗?"
"不知道,你可以给我地址呀。"
"......你吃饱太闲吗?"
"没有我只想你不能不吃饱。"
"......谢谢关心。"
"那我买过去给你?"
"不必。"
"好吧,那晚餐一起吃吧。"
"我习惯自己吃晚餐。"
"自己吃多无趣啊,我们去吃日本餐,你喜欢的。"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
"你是喜欢的。"
"不是。"
"你是喜欢的。"
"不是。"
"你不是喜欢的?"
"是。"
"你不是喜欢的?"
"是。"
"你确定是不喜欢的?"
"是。"
"那午餐不用我买过去给你了是不是?"
"是。"
"午餐你自己解决是不是?"
"是。"
"那今晚我们一起吃是不是?"
"是。"
"太好了!"手机那头顿时传来欢呼声。
"......"中套了......
蓝星洁真想狠狠扇自己一巴掌,治治自己的脑子和嘴巴。
"再见。"蓝星洁道。
在蓝星洁关断电话前,那头传来了一声:"八时见......"
电话挂断了。
蓝星洁狠狠的把电话扔在床上,大力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啊!"蓝星洁恨铁不成钢地大叫了一声,随后烦躁的把音响和窗帘拉上。
昨晚一系列事情后,蓝星洁做了几次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回复平静。
一阵子后,蓝星洁恢复了平静,刚想松口气,肚子便传出了酸酸的响声。
蓝星洁原本已平复的心情再次被打破,她恨恨的盯着自己的肚子,心想,今天是什么东西都要跟我作对是吗?平时怎么不饿,现在就来开始饿了?你是让那人养肥胆了是不是?都敢跟我叫嚣了?
回应她的是胃里越来越猖狂的胃酸。
蓝星洁最后妥协了,她走到厨房,打开了柜子,一包包的泡面映入眼帘。
蓝星洁突然感觉到一阵反胃,显然是身体对吃腻了的东西作出反应。
蓝星洁烦躁地关上了柜门,拿起自己的手机与钱包,出了门。
反了反了!今天全反了!
YOU ARE READING
星海
Romance一次次的绝望,将蓝星洁推入无底深渊,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可痛苦的感觉让她打退堂鼓。获救后,蓝星洁的身上发生了变化,全因救她之人。强烈的恨意吞没着她,让她下定决心要铲除时间的无情与邪恶,直到她遇见了有着阳光笑容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