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 章 傻子。

6 1 0
                                    

挽月就这么背黄兰给"抛弃"了。

徐如影简直了,这颗心忽上忽下的就没在线过她扶着挽月往家走忍不住抱怨"你......岁数也不小了,以后还是要注意点别在外面喝酒,还有阿姨她......怎么就这么放心你。"

宋挽月柔软的身子花瓣一样紧紧的贴着徐如影一阵阵体香夹杂着酒香诱惑的透过温度层层钻入徐如影的心里她本人还笑呵呵的辩驳"我永远十八。"

徐如影......

宋挽月蹭了蹭她的脖颈,眼眉一挑带着一丝娇气的呢喃"是阿姨不放心我吗她是比较放心你。"

放心她

徐如影一半欣慰一半辛酸按理说,她才和两个人认识多久啊,就这么放心么

以挽月的姿色以后追求她的人不少黄兰她那个妈妈虽然说现在越看越向不靠谱的网瘾老太太迈开了步伐但好歹那么大岁数的人,吃的盐比他们吃的米多怎么就不知道护着挽月一点以后谁都放心么

宋挽月看着徐如影,月色勾勒的她的眼眸妩媚妖娆"也或许,是你某些方面看着比较让人放心。"

话语间,她的目光似不经意间"鄙视"的掠过徐如影纤细的手指。

徐如影..................

搞什么

为什么突然对她进行人格侮辱

喝多酒了就了不起么

可不是喝多酒了就了不起。

此时不发酒疯更待何时

宋挽月贴着徐如影眼眸凝视着她带着一丝丝小认真的问"徐总你谈过恋爱么"

谈过恋爱么

徐如影目不斜视,一手扶着宋挽月的腰另一手冷酷插兜"那是必须的,像是我这样优秀的人会缺人喜欢么"

宋挽月看着她傲娇的侧脸认真的想了想"你看起来傻乎乎的应该缺的。"

徐如影......

某总裁刚凹好的造型粉碎了。

宋挽月善良的笑着"用不用我教教你"

徐如影一口拒绝"不用就好像你多有经验似的。"

呵呵不也是个就谈过一个的菜鸟。

宋挽月的眼眸笑意盈盈"以前我和我家那位在一起都是我主导她的她就傻乎乎的。"

徐如影......

无端被诋毁两次徐如影自然是不开心她摆出高傲的模样故意低头睥着宋挽月"你看起来是个受。"

风吹过宋挽月身上的香气更加的浓郁她垫着脚尖直视徐如影"只有受才在说不过别人的时候说别人是受。"

徐如影......

算了还是把她扔在这儿自生自灭吧。

不愉快的对话就这么结束。

徐如影到底是个老实人还是把宋挽月带回了家。

挽月进了她的家里也不像是之前一口一个徐总坐沙发恨不得都挽着裙子贴边坐身子挺得直直的矜持模样了她把高跟鞋直接给踹飞了歪歪扭扭的躺在了沙发上一手拽开了衣领的扣子"我要喝雪梨汤要那种多加冰糖的。"

徐如影..................

这位宋老师就一点都不在乎形象了么

雪梨汤煮了十分钟。

挽月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下感觉逐渐有了力气手不自觉的去摸那个被她放在兜里的小瓶子。

她是不是该再相信神棍......哦不第一百七十代传人一次呢

以前挽月遇到纠结的事儿都会跟明雨商量明雨在拿主意方面要比她大女人总是大手一挥就替她决定宋挽月每次都满眼崇拜的靠着她双手搂着她纤细的腰"我的明雨好厉害。"

肖明雨那时候都是最满足的她抿唇谦虚的说"一般般总要有点攻君的风范。"

现如今......

宋挽月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房间里有点热她拽了拽衣领等徐如影端着梨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宋女士那衣服快被扒下去了雪白的臂膀圆润的肩头还有那细细的性感的锁骨她的心一跳手一哆嗦差点烫着自己。

"如影。"

喝了酒的挽月这会儿声音沙哑带着一丝性感徐如影深吸一口气坐在了她对面随手拿起杂志遮住了脸淡然的问"什么事儿"

宋挽月看着她倒着拿的杂志问"你今天看着秦萧感觉怎么样靠谱么"

徐如影翘起二郎腿"自然是不靠谱。"

宋挽月咬了咬唇又问"如果她说她有什么特殊身份你觉得会被相信么"

她说话的时候身子不自觉的前倾靠近徐如影徐如影的脸有些发烫心不在焉的"大傻子才信她。"

宋挽月............

十分钟后。

宋大傻子站在洗手间面前她把冰凉的水一遍又一遍的拍在脸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良久。

宋挽月深吸一口气这是她最后一次相信她了。

打开瓶子。

宋挽月看着那一滴血心里升起一股子奇异的感觉这跟人血、猪血都不大一样带着一种不同寻常的质地就好像经过某种特殊处理被塑封成一滴流动的水滴不会干涸。

努力克制着心里不舒服的感觉宋挽月的指尖贴近瓶口她嫩白的指腹在碰到血洗的一刻血滴瞬间碎裂她赶紧往眉心正中拍了拍。

原本以为拍上之后会像是朱砂痣一样的感觉可宋挽月错愕的发现那血滴居然融化于她的眉间就好像被吸收了一样瞬间不见而她的脑门有一股子清清凉凉的感觉扩散开来。


有点懵有点不真实的想到即将能看到她朝思梦想的爱人宋挽月都不知道该迈哪那一只脚了顺拐着就出来了。

徐如影正站在水池边低着头给她削苹果别看她的个子比得上模特但是背影却瘦削到让人心疼。

宋挽月幽幽的看着万千情绪都融化于心头她的眼圈红了。

转过身来......明雨......

就好像是听见了她的声音徐如影转过了身在俩人对视那一瞬间宋挽月不仅没有看见她的明雨反而觉得头像是被棍子猛地敲击了一下人瞬间向后失去了知觉。

徐如影吓了一跳也不顾不上手上还有水赶紧搂住了宋挽月"挽月挽月"

她一着急之前咬裂的唇又被撑破有新的血滴渗出泛着诡异的艳红。

******

第二天一早。

宋挽月黑着脸夹着书进了办公室。

正在那跟个松鼠似的吃零食的秦萧看见她过来赶紧凑了过去"怎么样姐姐"

看见爱人归来的感觉一定棒极了吧

她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听她激动的心路历程了。

"哼。"宋挽月冷哼她冷凝着一张俏脸"工作时间叫老师。"

秦萧......

什么情况

宋挽月真的是气死了。

她再也不要相信这个神棍了。

她可忘不了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她看见徐如影坐在她的对面用那种"宋老师你酒品实在太差了哦不是没有酒品"的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她。

秦萧缠着宋挽月一上午听到她说什么都没有看见把头摇成了陀螺"不可能不可能的我的血怎么会出问题"

宋挽月真的很想让她起开。

她再相信这个神棍她就真的是宋大傻子。

大傻子当一次就好了绝对不会第二次出现在她的人生之中。

宋挽月近乎冷酷的看着她"我不会再相信你我又不是傻子。"

"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秦萧自言自语两眼无神的想着"你真的真的一点反应都没有吗"

宋挽月冷冷的"我是一个中正的人。"

秦萧看她这次是真的对自己的信赖消耗殆尽了没有办法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她咬了咬牙"你等着我做给你看。"

做怎么做

今天的课不多宋挽月姑且就当打发时间了她两腿交叠冷眼看着秦萧忙乎。

秦萧翻箱倒柜的不知道的以为她要拿祖传的尚方宝剑一般翻腾了半天她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装蛐蛐的竹笼子"宋老师你看"

笼子里的蝈蝈想必是被关久了无精打采的趴在那不知死活动也不动。

宋挽月..................

秦萧知道此时苍白的言语很无力了要是再不证明自己她很有可能就要沦落成宋老师眼里的神经病。

废话不多说。

秦萧抬起手在唇间一咬一滴血顺着竹笼子缓缓的滑落正正好好的滴在了蝈蝈身上只是一瞬间那蝈蝈像是一个激灵翅膀猛地抖动两根须子不停的摇晃跟无头苍蝇一样在笼子里亢奋的飞了起来。

亲眼目睹这一幕的宋挽月............

秦萧笑着看着她"这下你相信了吗"

宋挽月咽了口口水她直勾勾的看着那打了鸡血一样的蝈蝈"你的血是有什么......神奇的功效么"

就好像是那种电影里出现的被蜘蛛咬了之后就会有超能力被吸血鬼咬了之后会拥有不死之身

秦萧美滋滋的"倒也没有我就是让它看见天敌大公鸡的魂魄它以为自己要被吃掉了自然激动。"

宋挽月............

空气中一阵子沉默。

过了许久许久秦萧小心翼翼的敲着宋挽月"宋老师"

宋挽月缓和了情绪好久她一双眼睛看着秦萧"叫什么老师叫姐姐。"

秦萧............

就这样。

秦萧成功的get到了宋姐姐的信任。

宋挽月温柔的看着她一手揪住一缕头发"那你可以再给我一滴血么"

她的声音一改刚才的冰冷软侬细语让人无法拒绝。

秦萧一双看似一点都不记仇的单纯的眸子盯着她爽朗的笑在宋挽月的注视下第一百七十代传人秦萧傲娇的抬起头冷酷的说"自然不能。"说完她还对着宋挽月补了一个善良的笑容"毕竟你又不是个傻子。"

宋挽月..................

十分钟之后。

办公室传来一阵尖叫。

旁边上体育课正要吹哨子的老师疑惑的皱起了眉他抬头一看只见落地窗前一向矜持温柔的宋老师手里举着一跟银光闪闪的针她目露凶光容嬷嬷一样一路追着眼角闪烁着泪花疯狂逃跑的秦萧。

"救命啊"

..................

那一刻体育老师嘴里的哨子掉了。

【GL】孟婆給了她一碗湯 - 叶涩 (完结)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