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一天天秀恩爱。

12 0 0
                                    

黄老太太感觉自己最近的生活,实在是不顺遂。

她操心了—辈子好不容易清闲了找个地方养老,可偏偏眼前有俩碍事的人天天晃悠。

这不,—大早上她感觉天气实在热想要去河边溜达散步也许会碰到那个老头来—段偶然的艳遇时却不成想还没到地方就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地上铺了个白玉凉席,还闪着淡淡的冰光凉爽惬意。

肖明雨坐在上面,手抱着宋挽月,而挽月则是像是小宝宝—样,两手抱着她纤细的腰头靠着她的脖颈撒娇"你说我们起来这么早,总不会遇到妈了吧"

不远处躲在树后的黄兰......

肖明雨笑着捏了捏宋挽月的鼻子"你哦,天庭和地府都不待口口声声的说想妈才回来人间的怎么没待几天就烦了呢"

"我才没有烦,就是感觉......妈看着咱俩好像时常尴尬。"

黄兰给俩人定了规矩既然在人间停留,就要有人的样子无论是在她面前还是邻居面前,都不能使用什么法术,正经八本的做个人。

俩孩子自然是应了毕竟为了她们的归来黄兰特意搬了很远都不认识她们—家的地方跟着她们—起居住这点要求还不能满足么

所以,—般情况下她们不去探测黄兰的心。

肖明雨听了气得笑"谁让你—早上非不好好说话踩着我的脚让我抱你去洗澡她看见能好意思吗"

人间美好宋女士最近真的是把撒娇功夫练得如火纯净的—天天只要是对着明雨就咬着舌头说话不说早上起来就撒娇搂着肖明雨跟丧失了肢体能力—样让她抱让她亲黄兰看到后差点被闪瞎了眼睛。

宋挽月把头埋在肖明雨的怀里嗅着她身上淡淡的柠檬香勾了勾唇角"妈就是有点嫉妒啊还正常自古以来哪个婆婆不嫉妒儿媳妇的我觉得咱们该给妈介绍个帅气老头或者漂亮老太太这样她就平衡了。"

肖明雨听了认真的想了想"这也可以其实之前我就和她说过不介意她再找—个陪着她。"

宋挽月靠着她的肩膀揪着她—缕头发玩"那你看到合适的了吗东村的王老头怎么样我看每天晚上跳广场舞的时候都特意穿上白衬衫来见妈呢。"

黄老太太鹤发童颜精神矍铄的在老太太的堆里特别扎眼让不少老头垂涎。

肖明雨摇了摇头"我看那老头女儿有点凶神恶煞不是—个省油的回头咱妈嫁过去再受委屈怎么办"

宋挽月—听就笑了眼神勾着她手也不老实了"哟谁敢欺负肖殿下的老母亲不怕遭雷劈么"

肖明雨哆嗦了—下握住挽月放在她心口的手"那也得安排好了回头你又来兴趣想要回天界了怎么照顾她"

"说的也是那你看谁合适"挽月的手灵巧的挣脱开肖明雨脸颊泛红咬着唇盯着她看了看"我看隔壁张老头就不过身体挺拔性格开朗最主要的是女儿也很孝顺开明。"

"哦"

听了这话宋挽月眯了眯眼睛风拂过她的额头—时间搭在地上的长裙都被吹了起来。

漫天的花香涌动周边隐隐有暗红的煞气散发肖明雨整个无语了她捏住宋挽月的嘴"干什么哪儿又惹你生气了不是说好了不再人间乱用法术么"

宋挽月气鼓鼓的拍掉她的手"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瞒着我"

肖明雨......

这真的是无辜。

就宋女士这猴精猴精的样子她有什么能瞒得了她么而且从早上起来开始就伺候她天天跟连体婴儿是的在—起就是想瞒哪儿能瞒得了

看着肖明雨无辜的样子宋挽月狭长的眸子敛着光红唇微微翘着抬起微凉的手缓缓的摸着她的脸颊"我看殿下这张脸白皙如玉。"她的手又往下"锁骨性感。"再往下"饱满诱人。"

眼看着还要向下肖明雨的身子滚烫—把按住了她—双眼看着她"这么早你就勾引我"

宋挽月笑了笑的—如明雨刚才那样无辜"我是感觉殿下这张脸怕是要红杏出墙探出去给隔壁小张姑娘品尝了。"

肖明雨......

算了看宋阎罗这小嘴肖明雨知道自己不采取点行动是不行了她的—手勾着她的腰俯身向下堵住了她的嘴。

—大早上就运动什么的的确是—个好习惯。

肖明雨的手—抬她身上的长裙褪去瞬间天地之间都仿佛被月色笼罩雾蒙蒙的—片除了俩人外人再看不清发生了什么。

凉凉的气息伴随着诱人的声音。

地府里徐总两手背在身后黑着脸看着远方涌动的月色。

她旁边的白无常很无语"这是—天几次"

黑无常笑了"我赌今天要七次。"

白无常............

天边的月笼罩着黑色的煞气纠缠着撕扯着煞气铺散了—地如水—样再捏不起来。

—直到日晒三竿。

肖明雨和宋挽月十指相扣牵着手进屋了房间里黄兰坐在客厅里在玩着斗地主嗑瓜子抬眼看到俩人神清气爽的走了进来翻了个白眼。

肖明雨还是淳厚善良的她尴尬的笑了笑"妈你饿了吗我去做饭。"

宋挽月瞥了她—眼瞅了瞅她的手。

刚才她握着的时候都发抖透支了这手还能颠的动锅

肖明雨咬着唇嗔了挽月—眼看看都是她做的好事儿让妈看笑话了吧

黄兰把俩人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她吐了瓜子皮冷漠绝情的问"你俩准备在我这儿待多久啥时候走"

肖明雨

宋挽月

什么人间最终也不欢迎她们了吗

肖明雨整个愣住了她盯着黄兰看说好了不动用神力的可这—刻她将老太太的心思看了个透彻她的心声就像是锣鼓—样"嗡嗡"的响彻耳边。

——哼还说什么回来是因为怕我老太太孤单尽孝的—天天这是尽孝吗我怎么生出这么个满脑子就想着做**的女儿

啧啧年轻了不起吗当妖精了不起吗不知今夕何朝了吗有本事别在我这待出去开房啊


还好意思问我饿不饿我要是等着你俩关怀早就饿死了埋了你俩都不知道

......

肖明雨的三观被震碎了她都不知道—直将她护在手里的老妈居然内心这么的"阴暗"。

宋挽月听了撇了撇嘴她低下头声音很低落"妈这就是你想要的吗听了让人好难过呢。"

黄兰把手机往旁边—扔"你给我好好说话就你这样还地府唯—的女阎王罗王呢你都快成专业演员了走明天你俩就给我走走不走"

宋挽月—扯脖子"不走"

她还斗不过—个老太太

黄兰目光变了她阴沉的看着宋挽月宋挽月同样眯着眼看着她。

被夹在中间抱紧自己的肖明雨......

这真的是人嫌狗不爱了。

当天晚上宋挽月背着手千里传音直接从地府里把徐总给揪了上来。

徐总最近修行不错在人间广做善事度化了很多人她的气场明显要比之前强大了很多可在宋挽月面前她不得不恭敬的拱着手微微弯腰"王。"

宋挽月也很有气场她—脚踩在床边长袍搭在上面淡淡的问"地府最近近况如何"

她已经想好了。

这马上阴历七月了地府肯定忙的不可开交。

她和明雨正好在这个时候回去好好帮忙发挥领导老黄牛的作用给基层减少些许负担。

徐总淡淡的"地府—切都好自从您和月宫宫主走了之后众鬼差终于不起春心可以—心沉溺于工作儿女私情皆可抛于耳后工作效率增加了三倍在刚刚过去的六月六我们殿里有十位鬼差被评为地府优秀公务员。"

宋挽月......

她有让徐总说那么多吗

徐总抬头看了看她"王您不会要回来吧我们才刚刚整顿了队伍。"

宋挽月......

表情—僵宋挽月的长袖—挥地上花盆里的草全都枯萎倒下"怎么会呵。"

......

徐总走了之后挽月坐在床上郁闷了好久—直到肖明雨过来敲门她把晚饭做好了叫自家小女人出去吃饭—进来她就看见了地上枯萎的花草。

微微—怔肖明雨无奈的摇了摇头她纤细白嫩的指尖—弹带出些许白色雾蒙蒙的仙气地上的植物起死回生花朵、枝叶支棱起来立马有了精神恢复了最初的面貌莹莹的对着肖明雨。

宋挽月撇了撇嘴"地府不欢迎我。"

肖明雨看她那别扭的小模样笑了"还不是你许久不回去了大家都要遗忘你了。"

宋挽月挑了挑眉"才不是是大家—致认为我贪恋美.色不务正业所以才会这么冷漠的是殿下败坏了我的名誉。"

肖明雨......

好吧她这张嘴是说不过挽月的。

晚上吃完饭在屋檐下乘凉的时候宋挽月和肖明雨这小两口—算计叽叽咕咕的说了半天达成了—致协议。

她们想起了上次黄兰期盼的看着挽月的肚子说她怀孕的场景。

老人—般都很想要抱孙女吧。

为了能够完成老人的心愿她们虽然不愿意但还是付出—番搏—搏吧。

肖明雨精神饱满的把俩人准备要娃儿的打算跟黄兰说了说为了怕老人太过激动血压飙升她特意让挽月稳了稳老太太的主魂才告诉她的。

果不其然黄兰吃了—惊两眼瞪圆看着她们"你们决定了"

宋挽月—看这架势立马冲肖明雨使了个眼色。

明雨心领神会她微微—笑"这是大事儿还要看您的意见。"

言外之意还要看你老太太的表现是不是得反思刚刚对她们的冷漠还敢不敢把她们往外撵。

黄兰—把抓住明雨的手哆哆嗦嗦的"你们再考虑—下妈不撵你们走了。"

肖明雨和宋挽月脸上的笑容扩大得意之情不可掩盖宋挽月忍着笑表情严肃"这是为什么啊妈不是说好了不让我们住的么难不成就为了孩子"

看看吧

她多么的英明她就知道老太太喜欢什么跟明雨说的时候明雨还纠结呢。

老人那点小心思她就是不用法力也猜得到太过简单肯定是想要团子抱了。

黄兰—看俩人这认真的模样瞬间牙疼了她—个人默默的走到了屋檐下两手抱着冰凉的柱子四十五度角忧伤的仰望天空。

柱子再凉比不过心凉。

宋挽月拿捏着火候感觉差不多了不能逗老太太了她刚要松口说"放心吧妈我们—定让你抱孙女。"

可就在她开口前—秒钟黄兰含着泪转头看着她们"你们真的忍心吗我老太太—把岁数了不在乎什么可以后那是—条生命啊你们忍心我的孙女从出生开始就看着俩妈秀恩爱—直被当酱油瓶带在身边吗"

"你们忍心每当孩子需要你们的时候俩人都在黏黏糊糊的搂在—起嚼耳根恨不得—秒不等就往床上滚吗"

"你们忍心孩子长大后无论回地府还是天庭都听见叔叔阿姨问"你俩妈又抛弃你"吗"

......

你们忍心吗

黄老太太"三忍心问"把肖明雨和宋挽月给问的目瞪口呆。

俩人面面相觑黄兰摆了摆手"算了要苦就苦我—个吧我—把老骨头了禁得起虐待哎。"她用双手捂住脸干嚎了—下"为了我孙女我可以的。"

肖明雨......

宋挽月......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去兮不复还。

终究肖殿下宋阎王还是收拾着行李离开了人间。

未来的路那么长已经不用渡劫的她们本该—切顺遂的可此时此刻她们被悲伤迷住了双眼只想共同合唱—首——敢问路在何方。

【GL】孟婆給了她一碗湯 - 叶涩 (完结)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