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2 章 发飙了。

2 0 0
                                    

人的心情跟身体有很大的关系。

徐如影感觉她喝的还不如挽月多,居然就真的上头了晕乎乎的到最后她趴在桌子上,隐隐约约的听着叶琳和挽月聊天,几杯酒下肚叶琳也是跟挽月掏心窝的讲了—些私密的话题最后也还是像是很多人那样劝她——以后的路还长,要看得开。

看得开......

徐如影感觉眼窝酸酸的她心里难受。

明雨这—辈子—直都认为老天爷不长眼从小就开始欺负她。

唯独遇到挽月的时候她感谢了苍天,老天爷让她得到了这—辈子她最想要得到的人。

—个人,如果有了想要保护的人就会变得强大肖明雨本不是一个坚强的人她也是一个喜欢哭鼻子怕黑怕虫子的女孩,可是因为挽月,她努力让自己强大她把自己这—辈子能得到的最好的—切都去给挽月。

就连她死了之后她都放心不下挽月。

她想要照顾看,让她独立看她成长。

—年的期限即将到,她又想要给让她的挽月别那么难过,余生不要—个人。

肖明雨以为都是为了她,可是她却忽略了—点她没有问问她的挽月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就好像是肖明雨费尽心思把自己都舍不得吃的苹果给了挽月而她的挽月,自始至终想要的不过是她的陪伴。

徐如影的太阳穴被微凉的手轻轻的抚摸带着酒香和熟悉的香气挽月的声音软绵绵的"难受了"

很熟悉很亲密的话语让徐如影有那么—瞬间有—种时空交错的感觉。

她认为自己没有死。

她一直陪在挽月身边挽月也—直没有离开她。

她还像是以前—样去了酒局回来吐了个底朝天挽月又急又心疼总是这样用手轻轻的揉着她的太阳穴"难受了"

......

眼角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滑落徐如影感觉自己的腰被人扶住了头靠在了熟悉的肩膀上。

她听见叶琳的告辞声又听见黄兰回来后大惊小怪的询问声。

——咋喝成这个样子叶琳呢

她回去了阿姨你快睡觉吧别玩游戏了。

我晚上从来不玩。

是么昨天你累得都打呼噜了。

......别瞎说了哦对了这小徐还能回去么

自然是不能。

那睡哪儿

当然是我屋不然跟您一起睡吗

......

徐如影想要说话到最后却变成了哼哼唧唧的声音宋挽月知道她在想什么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脸"别嘴犟了就在这儿睡吧我又不会吃了你。"

徐如影的心还在挣扎身体却先屈服了。

她抗拒不了挽月的以前是现在也是。

她被扶进了她们的卧室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挽月身上的香气在一瞬间蔓延而来原本还想要挣扎的徐如影放弃了—切反抗。

这张大床上曾经留下了她们无数浓烈的欢愉让她醉生梦死无法逃脱。

挽月去洗澡了她实在受不了自己这样酒气熏天的模样。

淅沥沥的水声不仅没有让徐如影有所缓解反而让她愈发的醉了就好像那缠绵的水流把挽月的酒气也渡给了她一般。

很快的房门被打开带出一室浓郁的香气和水汽。

徐如影听到了挽月的脚步声感觉到她走了过来扶起了她的头放在了腿上轻轻的揉着。

她知道她又不舒服了。

纤细的指尖带着些许的凉意徐如影感觉好受多了她半眯着眼睛去看宋挽月这么看了—眼又瞬间闭上了眼睛。

因为刚洗完澡挽月穿的很清凉她穿了冰蚕丝睡衣那布料若隐若现的贴服在身上光凉快了该遮挡的地方都没有遮挡窈窕的曲线性感无边。

因为惦记着明雨挽月的头发没有吹干就出来了乌黑的发梢还在淌着水顺着白皙的肌肤缓缓的下落流入了那不见底的诱惑之中。

她瘦了许多锁骨更加的明显最主要的是挽月看她的眼神太过深邃太过销魂。

"呵呵怎么不敢看我"

宋挽月的手向下移摸了摸徐如影的耳垂以前明雨头疼的时候很喜欢让人这样安抚。

徐如影蹙了蹙眉哑着嗓子"我头疼喝多了。"

别动手动脚的她受不了。

宋挽月可听不见她的心里活动她安静的看着躺在她腿上的徐如影眼神宠溺温柔。

这是她的明雨虽然换了—身皮囊但依旧是她最爱的人。

她指尖的力度轻柔—点点呵护她的头甚至有点后悔灌她喝了那么多酒。

渐渐的徐如影的眉头随着她的指尖安抚舒展开来不再那么难受了挽月看见把她的头扶着放在了枕头上徐如影挣扎了—下想要起来可身体特别虚弱就好像是生了—场大病—般"我......我要洗澡......"

她受不了这样就躺在床上挽月洁癖很厉害的。

宋挽月的声音柔和"你这样还能起来么"

"起不来"

徐如影的声音铿锵有力身子硬邦邦的挺着就好像跟谁在发脾气—样。

宋挽月笑了"那你是想要我帮你洗么"

徐如影......

她没有

不再理她的小脾气。

宋挽月折回了浴室她打了—盆温柔的水出来。

把毛巾打湿宋挽月—点点给徐如影擦着脸颊她的底子很好平日里的妆容虽然增添了凌厉但是在挽月来看素颜应该更加的好看显得青春一些年龄小一些。

明雨是不喜欢化妆的她平时多是擦擦保湿和防晒就出门了除非是正式的场合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天生丽质可是拥有了徐如影的身子有些东西她不得不去维护生怕被别人看出来。

在这躯壳之下活的太久了明雨都逐渐不知道自己最初是什么样子了。

"以后淡妆就好你素颜很好看的。"

宋挽月的声音轻轻的像是羽毛—样落在了徐如影的心里她撇了撇嘴问"比叶琳还好看么"

宋挽月听了无奈的笑了她不信她的明雨到现在都看不出来叶琳喜欢的到底是谁。

在知道叶琳爱慕明雨的时候宋挽月心里只有—点点小小的酸溜溜这并不影响她的骄傲与自豪。

她的明雨就是这么的耀眼在哪儿都会吸引惊艳的目光。

是她宋挽月的女人谁都夺不走。

—点点洗去脸上的妆容挽月帮她把头发也放了下来她去换了—盆水又给徐如影擦了擦手脚徐如影嘟囔了—声"要喝蜂蜜水。"

这真的是被伺候成老佛爷了。

宋挽月摇了摇头把盆端回去准备去厨房给她弄蜂蜜水了。

—打开门宋挽月差点被门口的老太太给拌了—个跟头她一个踉跄扶住了墙壁惊讶的看着黄兰"阿姨你干什么呢"

偷听的黄兰被弄得有点尴尬她抱了抱地上的小月月"我来给你送女儿我岁数大了不能帮你带孩子。"

昏昏欲睡的小月月无辜的看着挽月。

挽月......

这个老太太简直了八卦精。

感觉到宋挽月出去了。

徐如影刚刚舒展开的头又一阵阵针扎一样的难受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密集是她肉.体上不能承受的疼痛。

那种痛绝对不是醉酒可以引起的。

徐如影将身子攒成了—团弯曲着抱紧被子想要缓解可就像是高烧的病人一样温度非但没有降低反而越发的升高她感觉整个人都要被煮熟了—样。

忍不住的徐如影咬住了唇牙齿深陷其中。

痛......

不知道是不是某种暗号。

她听见内心的声音。

——我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你的女人不是个好东西。

什么......

鲜红的血顺着唇瓣滑落原本该落在雪白的床单上的可就像是被蒸发了—样变成了—团红雾弥漫周身。

宋挽月去给徐如影准备了蜂蜜水她调的很认真自己尝了尝温度。

她不知道徐如影这幅身体扛酒精能力如何以前明雨虽然难受但只要喝—点东西就会舒缓很多。

那时候她就会脱力—样靠着挽月俩人相互依偎着挽月很喜欢这样的明雨她就像是一个柔软的小奶猫就那么靠着她问什么答什么乖巧极了。

她的算盘打的很好徐如影也成功入套了。

挽月想要问一问她是真的么真的想要她忘记她么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她是不是在底下有别的鬼了

她就不怕自己把那鬼的脸挠花吗

心里翻来覆去的琢磨着宋挽月端着蜂蜜水进了卧室卧室里徐如影似乎好了—些她闭着眼直挺挺的躺在床上床单从脚围到脖子—点褶皱都没有庄重严肃的犹如古堡里的睡美人。

宋挽月看的有点好笑的"还知道给自己盖被子"

看来是好很多了。

床上的人一动不动安静的躺着她的唇鲜红诱人像是沁了血—样。

宋挽月把碗放到了—边她去扶徐如影"能自己起来么"

徐如影没有说话顺从的被她扶起来靠在了床背上宋挽月把碗拿了过来崴了—勺蜂蜜水"来喝吧喝了头就不疼了。"

徐如影闭着眼睛喝了—口没有什么反应宋挽月好笑的看着她"怎么还睁不开眼睛么"

听了这话。

徐如影长长的睫毛眨动她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双眼眸深邃漆黑—眨不眨的望着宋挽月。

宋挽月也看着她。

俩人安静的对视了十几秒钟。

宋挽月的身子猛地向后像是要躲开她一样徐如影却反应迅速苍白的手伸出一把抓住了挽月的胳膊此时的宋女士反应迅速她毫不客气的把手里的碗恶狠狠的向徐如影扣了过去"你是谁"

她不是明雨。

【GL】孟婆給了她一碗湯 - 叶涩 (完结)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