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神秘的女孩I

319 2 2
                                    

「好吧,我認真的。跩哥先生,請問您大駕光臨女生的聚集地有何貴幹?」莎蓮娜轉移話題,跩哥也玩得差不多了。
「叫我跩哥真好聽~好可愛!好吧。回應最親愛的莎蓮娜史萊哲林公主殿下,說實話鄧不利多教授有事找我倆。」(跩哥嚴重妹控對吧對吧ww)
「真的嗎?什麼事?」莎蓮娜嚴肅了起來。
「不知道,別人告訴我的時候並沒有交代。」跩哥很認真地說。
「好害怕...不會是被發現了吧?」莎蓮娜擔心自己的身分被校方發現。
「不會的,你先走吧,我等下就過去。自己一個走在走廊沒事吧?」跩哥看了一眼不被人發現的妙麗,低頭向莎蓮娜問到。
「好吧,等下見!」莎蓮娜給他一個微笑,匆匆離開。

妙麗平靜的外表中蘊藏著激動的心情:『發現?發現什麼?他跟馬份是什麼關係?為什麼鄧不利對要找他們兩個?』
妙麗很擔心莎蓮娜,擔心得死盯著書本封面。妙麗抱著書本,靠在牆壁,站在那裡沈思。「格蘭傑,你在想什麼?」馬份把他逼到牆邊。
「馬份!你不是走了嗎?」妙麗嚇了一跳。
「他們都走了。我只是想知道,你在想什麼。」跩哥認真地看著妙麗。
「我...沒有。」妙麗從跩哥的眼睛裡逃走。跩哥把他的臉越來越近妙麗,他看著妙麗害羞的表情。跩哥害羞了!他情不自禁地對妙麗說:「我...以前怎麼都沒有發現你的美...」跩哥別過頭,看著火爐,深呼吸了一會:他只是個麻種!怎麼可能⋯⋯

他回過頭,看著妙麗:「格蘭傑小姐...抱歉我應該是要說....」當妙麗以為他能優雅地叫他「妙麗」時,他在妙麗耳邊慢慢說出:「麻種。」
妙麗回過神,狠狠地盯著馬份。「跩哥馬份!」
「死麻種,你到底聽到了什麼。我以馬份家的身分命令你說。」跩哥也死盯著他看,沒有一絲的溫暖。
「我沒有聽到什麼....!而且為什麼我要聽你的命令!」妙麗不敢說出他聽到了馬份和莎蓮娜的詭異對話,關於要見鄧不利多的詭異對話。
「哼,最好是。你走著瞧,死麻種。」跩個轉身要走,頭都沒有回。

妙麗朝著他擺個鬼臉,誰知道跩哥突然間回頭,把他壓在牆上!
「還有...其實你叫我跩哥也不錯。我容許你叫我跩哥,感謝我吧。」依然是那個跩跩的臉,可是在他冷冷的微笑中,仿佛藏著一個小太陽,有點溫暖,又好像很冷,真矛盾。
「你你你....幹嘛!誰要叫你跩哥!神經病。」妙麗嚇了一跳。
「哼。條件就是,我不叫你做麻種。我叫你做..妙麗..!滿意?」跩哥出了一個條件。
「我才不會叫你做'跩哥'!」妙麗有點生氣,可是他溫柔的語氣讓跩哥感到愉悅。
「你不是叫我跩哥了嗎?」跩哥賊賊地微笑,看著驚訝而且摀住嘴巴的妙麗。
妙麗看著眼前的那雙灰色眼睛,不禁心想:其實..跩哥馬份也挺帥的嘛。可是為什麼他要這麼毒舌呢..死腹黑純種臭蛇,呵呵...
跩哥看見她偷偷地笑,情不自禁地慢慢靠近妙麗,然後親吻妙麗的額頭。「幹嘛偷笑呢、妙麗?」
跩哥故意強調妙麗這個字。「我才沒有...你幹嘛親我?!」妙麗還是有點捨不得跩哥的額頭吻,但是跩哥的嘴唇...是冰冷的。
妙麗意識到,跩哥,名字後面始終是馬份。「好了,我先走了,莎蓮娜還在等我。」跩哥看著她,微微地噗疵一笑了一下,轉身就準備走。
「等等!你跟莎蓮娜是什麼關係?啊...!」妙麗不小心就說出了心裡問題,他實在很擔心莎蓮娜長久以來在史萊哲林會學壞。
「想要知道嗎!下次讓我親你,我就告訴你。開玩笑的。我才不要。」跩哥快速的回了一次頭。
妙麗看見了他的眼睛不再是過往的灰色,而是瞬間的血紅色。妙麗嚇到了,他不知道是自己看錯,還是真的變色了,妙麗疑惑又害怕地看著跩哥的背影。

------鄧不利多的校長室--------
「莎蓮娜你怎麼還站在門口?」跩哥走到莎蓮娜身邊,莎蓮娜馬上抓住跩哥的手。
「鄧不利多下了咒語,一定要我和你一起敲門才行。」莎蓮娜擔心地看著跩哥。
跩哥和莎蓮娜手拉著手,一起用另外一隻手同時敲門。他們已經很久沒牽過手了,從12歲之後就沒有了。突然一絲絲的金光從門縫照耀著他們,門慢慢打開了。
「噢,孩子,你們來了。怎麼這麼遲呢?來吧,坐下吧。」鄧不利多站了起來歡迎他們。
跩哥和莎蓮娜慢慢地走到沙發邊,坐了下來。
「孩子們別緊張,可是如果你們堅持要...牽著手的話我還是不介意的啦。」鄧不利多向他們眨著眼,莎蓮娜馬上鬆開跩哥的手,跩哥好像有一點依依不捨的心情。
「孩子你喜歡檸檬派?或者是焦糖蝴蝶?」他隨手就拿起了一隻焦糖蝴蝶。
「鄧不利多教授,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希望你知道,馬份家是不被允許進食平民的小吃的。」鄧不利多的點頭表示明白,他看著莎蓮娜。莎蓮娜這次可急壞了,他要隱瞞自己的身分,還是要吃下不被允許的小吃?他看著鄧不利多溫柔的雙眸,又看了看跩哥緊張的眼神,更加看了看眼前的小吃.....

秘密花園女孩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