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晶片與手環的配套?

27 5 0
                                    

林音將老婦人交給林聿之後就沿著剛開始三人走過的路回到那街道上。

也不能說是他的警戒心太強,只是他本能的覺得這個陌生的世界很危險,而之前的兩次追殺也算是間接印證了林音的預感。

更何況,他們可能會在這個地方生活好久了,還是提早熟悉環境吧!

這麼想著,林音已經從商店街走到了中央廣場。中央廣場比稍早之前更熱鬧了,形形色色的人走在這街上,穿過中央廣場到各自的目的地。

就像他們生活的那個城市。

「西聯晶片現在正在進行十週年紀念促銷活動,凡購買一套西聯晶片皆附贈最新款手環喲!各位還在等什麼?快到臨近的西聯產品專賣店搶購吧!優惠只在這周而已喲!」中央的四個大屏幕不間斷播放各種廣告,和電視廣告很相似呢!

不過,西聯晶片又是什麼東西呢?

林音的步伐不進緩慢了下來,抬頭看向巨大的屏幕,但是屏幕卻已經切換成了另一個飲料的廣告。

算了,當街詢問路人可不是什麼好主意,如果是比較新的科技也就算了,但倘若那是這個世界如信用卡之類的存在他不就丟臉丟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再說了,林音對於被路人當做原始人這件事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林音默默決定回去店裡之後再詢問老婦人,畢竟比起被其他人懷疑,還是老婦人比較好。

中央廣場之後是比較安靜的住宅區。也或許是人們工作的工作,上學的也去上學了,這個區域顯然是比較寧靜的。

林音看著一棟棟房子,不禁放慢腳步滿滿感受這樣的感覺。這裡似乎沒有其他的人,而這也讓林音放鬆了一些。

「將軍想要的都在這裡了。」

左邊的那房子的院子裡傳來低語聲,似乎是什麼機密的事件。林音好像聽見了『將軍』這個名詞?

那麼意思就是這個是屬於國家機密了嗎?

發現了這個事實,林音也不急著走,反而難能可貴的躲在屋外那個大樹後聆聽兩人的對話。

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等他反應過來時,他已經邊聽邊分析出了一些事情。

如果他沒有預料錯誤,屋內的兩人應該一個是間諜另一個是為將軍接消息的中間人,間諜報告類似水晶還是能量之類的儲存位置,那些聽不懂的名詞應該就是那個國家的地方名稱了吧?

站在樹下的確比其他地方陰涼了些,但是林音對於犧牲時間聽一個對平民來說不太重要的事情也不太感興趣,在聽見下一個不明的名詞之前就像個路人一般離開了。

比起這些國家之間的鬥爭,現階段他還是比較關心那間餐館周圍是否有一些很危險的元素。

例如一路上追著他們不放的那些人。

倘若林音肯安安靜靜站在樹蔭下聽完兩人的對話,一切也不需要繞太大的圈子了。

但這一切也只是不可能發生的『倘若』罷了!

在這個小區隨意逛了逛,林音就沿著之前的路回到了比較繁忙的街道上。

街上的商店都開得差不多了,想必老婦人他們的餐館也開始營業了吧?

林音想起他和林聿答應留在餐館幫忙,也不在這些商店街多做停留,反正這裡的商店和他們原本的那個世界無異,而不同的也就只有一些賣著他沒看過的東西的商店,然而他卻也不能貿然闖入。

哎,算了,先回去等有空的時候再詢問老婦人吧!

逆空間雙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