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區域不太安寧,傳聞中那個無所不能的神偷到了這裡,開始了以青少年為目標的行動。
都說神偷行動不留痕跡,那個傳聞到底是從什麼地方、什麼人的口中傳出,這還有待考證。
清鈴響起,一位婦人走到櫃台處。林音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想這些不太相關的事情了。
「嬌姨。」這婦人是店裡的常客,每一次懶惰煮食的時候都會來到店裡買點東西充飢,當時這對剛開始工作的林音來說大大的震驚了。
「啊呀,卡特又把店丟給你了嗎?」嬌姨對此見怪不怪,林音的辦事能力確實很好,有時候她自己也很想要把人挖角過去她家當個兒子。
「嗯,卡特大叔去采購了。」說是采購,不過那是官方說辭,完全可信度為零,「您托我寫的報告我已經處理好了,您看您什麼時候要拿回去?」
「哈哈哈!」嬌姨樂了,她就是很喜歡這個小夥子的腦袋,好用!
「不急,反正我老闆還在首都開會。」
林音不久前就已經知道嬌姨的老闆沒那麼早回來了,那問題不過就是例行詢問而已。
「......不過您真的不打算提早拿回去看看嗎?」被老闆挑毛病回答不出問題可別怪他啊!
「放心吧!」嬌姨完全不在乎這些東西,「更何況你覺得我現在提早拿回去會翻閱嗎?」
「倒是不會。」
「這就對了嘛!」
嬌姨一點公務員的責任感也沒有,要不是林音幫忙處理說不定這個好工作就這樣被人拿走了。
「......」林音深深了解孺子不可教也的意思。
「今天還是一份428特製餐點嗎?」他們這裡最暢銷的套餐,只有特定時間才能買到。
嬌姨頷首,林音熟練的進行各種工作。
「可愛的小聿聿又出去玩了呀,你也別太累了,偶爾也是要和他一起放鬆心情才是。」
「嗯。」隨意的答應一聲,林音很有耐心的望著手上拿著食物卻還不肯離開的嬌姨,「還有什麼事情嗎?」
嬌姨是個懶人,能回家躺著絕對不會出門,所以林音對還沒有回家的婦人感到無限好奇。
嬌姨抿唇,難道她想要多看年輕的帥哥多幾眼也有錯嗎!
虧她為此從舒服的床上起來親自到他的面前買食物誒!
「最近神偷出沒,要小心一點,千萬不要成為目標受傷了。」
受傷了就沒有帥哥看,也沒有人可以幫她處理報告和公文了!
「我知道了,也會順道把林聿關起來不讓他亂跑的。」從小到大,要阻止林聿到處亂闖的唯一方式就是把人關起來。這是一個身為青梅竹馬......不是,都說青梅是女孩兒而竹馬是男孩兒,所以他們應該是竹馬竹馬,自小一起長大之人能夠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看林音回答得如此有經驗,嬌姨也就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感覺上無論有什麼事情,林音都可以完美解決呢!
看見林音臉上那一抹陰冷的笑容,嬌姨歡樂的揮手道別,慢慢走回她的小窩裡。
某在外玩樂的少年忽然打了一個激靈。
ESTÁS LEYENDO
逆空間雙子
De Todo在莫名的情況下,林音被自己的死黨在那個沒有月光的夜晚拉近了傳說中的另一個次元。 難道這就是電視里經常上演的『穿越』?! 兩個卻沒有到達古代,而是神奇似的去到了--科技十分進步的,呃,另一個星球?! 歸家之途,困難重重啊! 「林音!怎麼辦?我總覺得我就是屬於這裡的!」 「好了林聿別逃現實了,我們還是要想辦法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