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富商有時候是戴著面具的大人物

16 3 0
                                    

於是林音回到店裡准備幫忙開店的時候就看見了如此詭異的現象。

重點是什麼?重點是他下一秒鐘也被卷入了這個詭異的景象當中,成為至關重要的其中一個人。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我說?」林音少會有搞不清楚現狀的時候,而此時此刻就是極少見的那種時候。

換做是平常的時候林聿也許會對此感到愉悅,顯然他的確是有這樣的想法,然後門口的鈴鐺聲響起了。

客人來了。

「歡迎光臨!」卡特大叔率先從這個混亂中抽身,連忙替進來的顧客引路。

身上居然帶有武器!

只是不小心看了一眼,他居然就發現了某一樣不得了的事情。

最先到來的客人們一身的制服,為首的看起來不太好惹,在這個連科技都要嚴厲管制的世界,想必武器的管制更加嚴厲。然而,這個男人身後的護衛們身上至少都有一把槍,可見這並非什麼普通人。

哎,反正槍支藏好了尋常人不認真觀察是看不出什麼異樣的吧?

林聿這樣想著但是卻又不太敢上前遞菜單了。

如果被他們發現自己居然不小心留意到了可能會給卡特大叔他們帶來麻煩吧?

林聿還在想是否將菜單交給另一個人負責的時候就感覺到手上的東西被搶走了,回過神來看見的是林音理解的笑容。

理解什麼?林音的專長是腦子,和他的行動力不同,不可能看見他說看見的事情。

「這是您的菜單。」林聿從林音的背影看下去對方做事很穩當,但是啊,其實內心還是有些顫抖。

若是要說的比較過分,林聿是那一種天生缺乏腦神經的人,而他這一種戰鬥力很好卻缺乏某一種腦神經的人大多數對會對自己造成威脅的人物有所警戒,這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和林音的沉穩相比,林聿想自己果然還是適合在幕後保護同伴就好了吧!

「卡特大叔,我想我還是在廚房幫忙好了。」雖然廚房裡的環境不太好。

「真的不在外頭嗎?」卡特大叔看起來對這個決定感到有那麼一點驚奇,不過現在還沒有多少客人,那麼就讓林聿進入廚房試試看吧,屆時外頭人手不足的時候絕對還是要他出去幫忙。

總不能讓他來料理食物吧!

經過一個簡短的餐點身為廚師的卡特就看出來了,這兩個孩子對這些食物菜色可以說是一竅不通。

不過他們也不是當地人,從那麼偏遠的地方走來能生存那麼久一段時間也不簡單了,怎麼可能還會有多餘的精力管食物方面的問題?餓不死也就謝天謝地了吧!

林聿看見卡特大叔陷入沉默片刻才最終答應了自己的要求,馬上就理解卡特大叔那是同情心又泛滥了。

不過那又如何?林聿目前還不打算解釋清楚,也懶惰做這種浪費腦力和精神的事情……還是今天關店之後和林音說一聲吧!

林音這時將訂單交到林聿手上,爾後林聿就隨著卡特大叔的身後進入廚房開始一天的忙碌。

逆空間雙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