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多人哦...
我的嘴巴形成了O型地站在布告栏前面,看着满满的人挤在了布告栏的前面,我顿时不想看自己的班级了,我最最最最最不喜欢凑热闹了,我觉得就算我成功挤了进去都已经成了烧饼了(扁扁的),况且人群里哪里晓得会发生什么事啊!我的额头顿时冒了三条黑线...
为什么校方不要直接把班级寄给学生,还要学生自己来看班级呢?真是不方便...
还真麻烦的说...
"雨燕!快进去阿!去看啊!走!"说完直接拉起我的手冲进人堆,完全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天啊...只能努力挤进去了...
"不好意思,麻烦借过好吗?不好意思..."我很有礼貌地说,但是因为身子娇小,所以我为了脖子着想就一直看着地上...((某作者:就是矮的说...干笑...
((某女:矮不是罪好吗?很顺利的由于是贵族学校,这里的人还是很礼让地腾出位置...
"我看看..."我抬起头,看着对我而言有点高的布告栏...
"啊!!!!!"我还没找到我的班级,就听到某女在大喊...听这声音...是馨的没错...汗😓
我不认识她...不认识...绝对绝对不认识...我把头转向另一边的布告栏,打算继续找我的名字...
"雨燕!咋们同班啊啊啊啊啊!"事与愿违啊啊啊!她抓起我的手,狠狠地抱了我一下...汗...我怎么感觉我好像...动物园的小丑任人观看呢?
*****偶是分割线*****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这件学校噢噢噢噢噢!好漂亮!好大!好豪华!想象一下,一件学校,单单一个厕所就有篮球场的2倍...课室全是电脑(一人一台)还有空调...电脑还是送学生的?!这还不要紧,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特定的电梯,一台电梯最多只是两个人共用而已?!
天啊!这还是学校吗?!我不是做梦吧?!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对于那些贵族而言都是理所当然的...
进入课室,感觉上我好似进入了世外桃源...不是因为风景美,不是因为电脑多,不是因为科技发达...是因为帅哥多!我又很不争气地犯花痴了...
"喂你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一把声音从后面传来...吓了我一跳...
反过去...怎么又是他啊?!早上因为他我的好心情都毁了...别告诉我我和他同班?!
没错就是慕家骏!
问题是...馨呢?我看左看右...就是看不到馨...
"你朋友出去了,估计是去找老师了!你可以让开了吗?花痴女?"
"哼!"我走出课室..."不过,恶魔!谢谢"毕竟他告诉我馨出去了,我可是恩怨分明的好女孩!(((某作者:咳咳...
而某男站在门边,想着刚刚的那一声谢谢...他以为她会很爹地说啥慕少爷的,她竟然叫他恶魔,她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恶魔...吗?"呵呵...某男干笑着回位子...
"咳咳...各位同学麻烦请坐回原位!"这个声音,不用看也知道是班主任来了,每个人都乖乖地坐回原位...
"今天,我班来了2位新学生,现在有请他们进来,各位要好好地照顾新同学哦!"
由于雨燕刚刚进班的时候全世界都各忙各的,所以并没有很多人注意到她...当然的,看到她的时候他们都吓了一跳...
((某作者:太矮了看不到...
((某女:才不是,是我太美了!没错...
班上的宅男眼睛都可以冒出星星来了...
慕家骏抬头一看...
要死吗?怎么穿这么短?换上校服的她看起来更艳丽性感了...就不会挑长一点的校裙?!
慕家骏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头,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被我看在了眼里,这应该是因为某男不爽我吧...
我只能祈祷不要坐他附近就好...看到了他座位旁的空座位,我第一反应就是祈祷了...
妈妈啊爸爸啊...我不要跟他同桌啊!
"雨燕,你做慕家骏少爷的附近!"这校里都是贵族,但慕家骏这人的背景可不是一般的贵...太吓人了...慕氏,全球前三的企业之一...没有人敢直接称呼他的名字,老师也在名字后面加上了少爷...
事实往往与意愿相反...
ŞİMDİ OKUDUĞUN
当月亮遇到太阳
Rastgele她,活泼开朗, 她的笑让人觉得温暖, 就像太阳 他,冷酷无情, 对一切事物冷冰冰, 有冰冷王子的外号, 就像月亮一样 原本是属于两个世界的人, 却因为一句话而走到了一起: 请你假装和我交往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