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后,毕艺宇上楼换了一身正装。
"你要出去吗?" 洛晴问道。
平时这个时候他都会留在家陪她,而且都这么晚了还有什么事?
"嗯。不用等我,累了就先睡。" 毕艺宇边穿上外套边说道。
洛晴上前替他把领子弄好。
"乖,我很快回来。" 毕艺宇吻了她的额头后便离开了。
关上门那一瞬间,他听见她的声音。
"小心点。"
他笑了。这女人,有必要这么担心吗?
毕艺宇走后,洛晴坐在客厅里按着手上的遥控器切换着频道。
没有了毕艺宇,瞬间觉得好无聊。于是洛晴早早就入睡了。
深夜,洛晴发现自己走在一条阴暗潮湿的小巷。走着走着,她感觉有人在跟踪她,她回头没有看见人的踪影,想要转头离开,但一转头,她看见一名穿着白袍的长发女人站在她面前,那个女人,没有脸!
洛晴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枕头早已被汗水浸湿。洛晴坐起来,发现隔壁是空的,她看了一眼架子上的时钟,时针指着两点。那么晚了还没回来,他究竟去了哪里?洛晴不禁担心起来。
她随意抹去额头上的汗水后便到厨房去倒水喝。
洛晴刚下楼,便听见开门声。
"不是让你别等我吗?" 毕艺宇关上了门。
"嗯...做噩梦了。" 她在他的胸膛上蹭了蹭。
她在撒娇吗?他印象中的她不是会撒娇的女孩。
"没事,我在。"
他吻上她的唇。
洛晴闻到他外套上有一种不寻常的味道,好像...是香水味。
"走吧。" 他拉着她回到卧室。
她告诉自己不要乱想,但在看见他衬衫上的唇印后,防线瞬间瓦解了。
"你刚去哪里了?"
他不会骗她的,她相信他。
"公司。"
他对她说谎。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那一晚她辗转难眠,因为只要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就闪过他衬衫上的唇印。
一直到早上,她才渐渐有了睡意。
"宝宝。" 她刚闭上眼睛,就听见他的声音。
她睁开眼睛,看见他正看着自己,眼睛里满是宠溺,只是此刻让她觉得可笑至极。
"我先去洗澡。" 洛晴下了床直径走到浴室。
她是怎么了?
一整天下来毕艺宇都感觉到洛晴的不对劲,吃早餐的时候她问了他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毕艺宇,你会离开我吗?" 她的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
"洛宝宝,你脑袋里都装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为什么突然问这样的问题,他不解。
"你先回答我。"
"当然不会。" 答案是肯定的,或许该说是笃定的。
吃完早饭,洛晴独自一人在客厅看着电视,还是平日打死她都不看的财经频道。
或许是因为昨天晚上没陪她的关系吧。于是毕艺宇跟洛晴说要到公司处理一些事就离开了。
洛晴坐在沙发上,见门关上后便站了起来,轻手轻脚地开了个小缝。她看见毕艺宇上了车。她戴了个墨镜和口罩便朝另一台车走去。
她上了车,系上安全带后便启动了引擎。她顿时很庆幸有让毕艺宇教自己开车。
毕艺宇的车缓缓驶出了小区,洛晴也跟在后面。
一路上洛晴都小心翼翼的,她不敢太靠近,怕他发现,太远又怕跟丢。
兜兜转转了半小时,洛晴看见毕艺宇来到了一间废弃的工厂。他把车子停在工厂门口,而她则停在后面。
把车停好后,洛晴小心翼翼地跟着毕艺宇进到里面。
YOU ARE READING
假如我爱你
Romance她在最绝望狼狈的时候遇见了他,得到了他的救赎。那个时候她对他渐渐产生了情愫。这场以救赎为邂逅的爱情,承载了不安、猜疑... 匆匆的爱情,会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