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洛晴跟着毕艺宇来到了一间高级的法国餐厅。
"怎么都不说话?" 毕艺宇把车停好问道。平时那么爱说话的她怎么今天一句话都不说。
"嗯...有点紧张。" 洛晴不自觉地攥紧自己的裙子。
要是因为自己的关系而让公司失去了一份合同,那她会很过意不去的。
毕艺宇的手覆在她的手上,她的手冰凉至极。毕艺宇握紧她的手,试图将自己的温暖传递给她。
"傻瓜,紧张什么。" 他看着她,眼里一如既往地充满宠溺。
他的话就像强心针一样总能让她安心。方才的紧张感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们走吧。" 毕艺宇捏了捏她小巧的鼻子后便下了车。
洛晴下了车后,便跟着毕艺宇进到餐厅。招待他们的是一位女经理。他们尾随着经理来到一间包厢。
"小秘书,等会好好表现。" 毕艺宇把头凑到她的耳边说道。
洛晴狠狠瞪了他一眼。
包厢的门被推开,洛晴看见里面坐着两个人,一个外国人,另一个把风衣领子竖太高了,还带着墨镜,所以看不见样子。
洛晴跟着毕艺宇进到包厢。外国男人看见他们,很热情地站了起来跟他们握手。
眼前的外国男子跟毕艺宇握了手用流利的英文问候了一下,便把目标转向洛晴。
"漂亮的小姐你好,我叫Mike。" 外国男子用蹩脚的中文说道,同时也绅士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洛晴笑了笑,正想伸出自己的左手与Mike握手的时候,一把别扭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我的女人不需要跟你握手。" 毕艺宇霸道地说道。
吃醋的男人。
Mike尴尬地收回手。洛晴和毕艺宇跟着Mike坐了下来。Mike命服务员上菜后,便用流利的英语继续与毕艺宇聊天。洛晴的英文也不算差,基本上还是听懂他们的谈话内容,只是有些商业上的专业用词听不懂。
吃完午餐,洛晴发现坐在Mike隔壁的男生从他们进来就是这个姿势,脸上的墨镜也没有摘。
她扭头看毕艺宇,发现Mike正谈得起劲,毕艺宇则面无表情地抿着酒杯里的红酒。洛晴也没有打扰他们。
"先生,你不脱掉墨镜吗?" 洛晴用只有他们俩听得见的声音问道,避免打扰正在谈公事的毕艺宇。
男人摇头。
当洛晴想开口问他叫什么名字的时候,他已经抢先开口了。
"那个...我去趟洗手间。" 男人的声音很低,还带着鼻音,应该是感冒了。
"那...那好吧。" 洛晴也没有多做挽留。
男人匆匆站了起来,出了包厢。
是不是多想了,洛晴觉得这个男人身上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
这时候洛晴感觉有一只手搭在她的肩上。洛晴抬头,看见毕艺宇那张近乎完美的脸,而Mike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
"想什么呢?" 毕艺宇居高临下地看着她问道。
"谈好了吗?" 洛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嗯,我们走吧。" 毕艺宇俯下身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动作很是温柔。
洛晴脸皮本来就薄,尽管这里只有他们,但她仍感觉自己的脸像烧起来似的。
洛晴站了起来,拉着毕艺宇的手准备离开。
"不知道能否占用毕总一些时间?" 一把低沉的嗓音从门口传了进来。
洛晴跟毕艺宇同时抬头,看见刚才那个穿着风衣的男人,只不过他把墨镜摘了。
洛晴怔了怔。眼前的男人,她自己都忘了有多久没见到他了。现在的她,百感交集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毕艺宇轻笑了一声,笑容里有着不容忽视的轻视。他早已料到他会找上门,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快。
"如果我说不行呢?" 毕艺宇冷冷地问道。
他本来对李挚昇没有太大的感觉,但自从上次他联合冰汐绑架她的女人之后,他就想给他点教训,但他担心她会因此伤心,甚至讨厌自己,所以他也只是给了他一些警告,毕竟他的女人,没有人能动。
洛晴不自觉地抿嘴唇,不祥的预感顿时在她脑里乱串。
"我今天来着只是想跟毕总谈一场交易,毕总如果选择离开的话,我保证你会后悔。" 李挚昇不怒反笑。
洛晴拉了一下毕艺宇的外套,示意他离开。毕艺宇扭头对上洛晴那双清澈的眸子。她的眼神里,有着他看不懂的情绪。他读不懂她的情绪,但他敢肯定,她不想留在这。
"就凭你,是威胁不了我的。" 毕艺宇说完,拉着洛晴朝门口走去。
洛晴的手被毕艺宇拉着,她跟在毕艺宇的身后,莫名地她安心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