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章:没空

370 24 0
                                    

毕艺宇不明所以地看着她一步步走来。

洛晴走到他面前,踮脚在他的薄唇上留下一吻。

毕艺宇先是一愣,他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儿,她那些小心思他哪不知道,她现在这么做无疑是在宣布主权。不过她难得那么主动,他何乐而不为呢。

女人看着毕艺宇怀里的洛晴,再看看毕艺宇看着她宠溺的样子,她疑惑不已。她记得以前的毕艺宇是不近美色的,甚至讨厌女人在他身边,这一次为什么没有把对方推开?

"我下午有空,我们一起吃午饭好不好?我知道最近云泽路那里新开了一间法国餐厅。" 洛晴看着毕艺宇说道。

毕艺宇习惯性地将她搂在怀里,在她光洁饱满的额头上落下温柔的一吻。

"好,都听你的。" 他宠溺地看着她,说话的语气也特别温柔。

洛晴看着他黑如曜石的眼睛里的温柔,竟然出神了。本来她只是借此来宣布主权,却没想到会在他的怀里沦陷,就连那个女人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毕艺宇凑到她耳边,用低沉的嗓音说道:"怎么样,刚刚好玩吗?"

洛晴回过神来,一连窘迫地推开他。毕艺宇也不生气,整理好略凌乱的西装后走到办公桌去。

"那个...没事的话我先离开了。" 洛晴不自然地拉了拉裙子。

"等等。" 毕艺宇叫住了她。

洛晴回头,看见他正坐在皮椅上,右手拿着钢笔在文件上签字。洛晴上前去,站在他面前一副好学生的样子。

毕艺宇签好后,把文件交给她。

"中午,是你上来还是我下去?" 毕艺宇挑眉问道。

洛晴捧着文件,看着他贼贼的脸,皮笑肉不笑地说道:"我下午没空!"

说完,她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

毕艺宇看着她的背影,无奈地笑了。他的女人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小气了,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就判他死刑了,但谁让她是她的女人呢。

毕艺宇无奈地摇摇头,又继续手上的工作。

中午,毕艺宇去了一趟营销部。刚踏进去,就看见了她的背影。她正埋头处理东西。毕艺宇不禁勾起一抹微笑。

洛晴正低头处理文件,突然光线被一抹高大的身影挡着了。洛晴抬头,看见毕艺宇正在看着自己。

"你来干嘛?" 洛晴不满地问道。

她很庆幸部门的同事都出去吃饭了,要不然毕艺宇这样肯定会引起骚动。

毕艺宇眯眼看着眼前的女人,她似乎很不满他的出现。如果她不是他的女人,他发誓一定会把她掐死,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不满他的出现。

"刚才是谁抱着我亲我,还邀请我去吃午餐的?" 毕艺宇把脸凑近她的耳朵说道。

"我、我没空!" 洛晴说完,便低头继续工作。

毕艺宇也不生气,继续说道:"那你是要我抱你出去呢,还是背你?"

听完他的话,洛晴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她永远忘不了上一次,他把她抱到办公室去。

"怎么不找刚才在你办公室里那个女的啊?" 洛晴冷哼,头也不抬地处理手上的事。

毕艺宇看着她不屑的样子,他好像闻到了什么,酸酸的,好像是醋味。

"怎么,不相信我?" 毕艺宇抬手想抚摸她的秀发,她却躲开了。

"你欠我一个解释。" 洛晴继续说道。

毕艺宇看着她低头忙碌的样子,突然抓起她的小手,将它包裹在自己的大手里。

"林雅,前女友。" 毕艺宇低头把玩着她的手指说道。"她来找我谈复合。" 毕艺宇的语气像是在诉说一件很平常的事。

"那你的决定呢?" 洛晴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她承认,她的求知欲很强,她想知道他的想法。

"傻瓜。" 他弯下腰将他拥入怀里。

洛晴闭上双眼,感受着他的体温、他的气息。

"除非你离开我,否则我不会放你走。" 他一手拥着她,另一只手抚摸她的秀发,好像在告诉她别担心。

洛晴怔怔地看着他,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等洛晴回答,毕艺宇就拉着洛晴离开了。

假如我爱你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