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晴走到李挚昇身边时,李挚昇突然抓住了洛晴的手腕。
"松开。" 毕艺宇冷冷地说道。
李挚昇没有理会毕艺宇,依然紧握着洛晴的手腕。
"小晴,听哥哥的,跟毕艺宇的分手,要相信哥不会害你的!" 李挚昇握着洛晴的力度越来越紧,紧得洛晴有点生疼,但她依然抿着嘴,不吭一声。
毕艺宇看着洛晴忍痛的样子。靠!她不会反抗吗?
"够了!" 毕艺宇硬生生将她拉到自己身后。
毕艺宇看着她手腕上因为李挚昇握得太用力而泛起的红痕,胸口就像被什么压着似的,很难受。
"从今以后,别再出现在她面前!" 毕艺宇说完,便拉着洛晴离开了。
刚出了包厢,洛晴突然从背后抱住了毕艺宇。那抹高大的身影征了征,似乎没想到她会这么做。
余光瞥了一眼身后的她,她低着头,他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她的双臂把他搂得有点疼,但却好真实。
"伤害你的人,我都要他们付出代价。" 他说道。
他的女人,不允许别人伤害,就连自己也一样。他要变得更强,强得可以保护她,强得可以为她抵挡一切。他爱她,所以不允许她受到伤害。
"好。" 她的声音带着鼻音,明显哭过。
他将她抱着自己的手分开,转身看见她那张充满泪痕的脸,抬手将她的眼泪抹去。
"我不喜欢看你掉眼泪,所以,别再哭了。" 说完,他吻了她那双微肿的双眼,动作很温柔。
霸道的话语,却让她觉得心暖暖的。
此刻的他们并不知道,一抹身影正站在远处看着他们。看着他们如此甜蜜,心,疼得难受。
她宁可相信他,也不愿意相信从小到大和她一起长大的自己。
难道,他真的做错了吗?
毕艺宇和洛晴回到公司后就恢复原装了,他是上司,她是下属,就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下了班,毕艺宇和洛晴在一家高档的西餐厅解决晚餐。洛晴本来没有胃口,但在毕艺宇的强迫下勉强吃了一些。
随后,毕艺宇便载着洛晴回家了。
"水放好了,你先去泡个澡吧,我让张妈替你熬点粥。" 毕艺宇揉了揉她的脑袋,眼里满是宠溺。
"好。" 洛晴没有拒绝,迈开脚步上了楼。
洛晴进到浴室,褪去身上的衣服,穿上准备好的浴袍。她把散落的头发盘起来,便在浴缸里躺下。
水的温度刚刚好,让洛晴很放松。她轻轻闭上眼睛,脑海里不断闪过今天下午的事。
李挚昇说,小晴,跟毕艺宇分手,要相信哥是不会害你的!她不明白,为什么哥哥要她跟毕艺宇分手,毕艺宇的对她的好,他是知道的。
她不知道,该不该接纳哥哥。想到这,洛晴往下躺,让水盖过她的头。这样让她好放松。
突然,浴室的门被踹开了,进来的是一连慌张的毕艺宇。当他看见眼前这一幕,吓得心跳都停了。
他快步走到浴缸前,弯下腰将她从浴缸里抱了起来。
洛晴猛地睁开眼睛,看见毕艺宇一脸担心。洛晴因为被水呛到而咳了几声。毕艺宇用干净的毛巾将湿漉漉的洛晴裹着,随后将她放在了卧室的沙发上。
"你至于自杀吗?" 毕艺宇看着她问道,声音比平时大得多,她差点没捂住耳朵。
他的黑眸盯着她,眼神很复杂。
她知不知道他进来的时候看见她浸在浴缸里是什么感受?那一瞬间他的心脏都快要停止了!
洛晴楞了愣,他刚才那么慌张,是以为她要做傻事?洛晴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他的衬衣因为刚刚抱她而湿了一大片,结实的胸膛若隐若现。
"我没有自杀。" 洛晴很诚实地说道。
她只是想放松。
"那刚才你在做什么?睡觉吗?" 毕艺宇咄咄逼人的语气让洛晴愣了愣。
洛晴还没来得及回答,他突然上前将她抱住。他的脸在她的肩膀上蹭了蹭,像是想得到一种慰籍。他抱得很用力,好像一松开她会消失一样。
"你知道吗,我有那么一瞬间以为我会失去你。" 他放柔了语气,仿佛她是一件易碎品。他的语气平淡得没有一丝情绪起伏,就像在诉说着一件无关紧要的事。
心,狠狠地跳着。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千言万语到嘴边,变成了道歉。
ESTÁS LEYENDO
假如我爱你
Romance她在最绝望狼狈的时候遇见了他,得到了他的救赎。那个时候她对他渐渐产生了情愫。这场以救赎为邂逅的爱情,承载了不安、猜疑... 匆匆的爱情,会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