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没有说话,静静靠在他怀里。这是她第一次被哥哥除外的人呵护着,毕艺宇也许真的是所谓的好男人吧。
"脸颊还疼不疼?" 他心疼的问道。
"有点疼。" 她伸手摸着自己微肿的脸颊说道。
她说完,他就轻轻吻了她那微肿的脸颊。
"这样就不疼了。"
"宇,有你真好。" 她说道。
他微微笑,没有说话,随后站起来朝厨房走去。
过了一会儿,他回到了客厅,手上多了一包冰袋。
"你干嘛?" 洛晴问道。
"躺下来。" 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说道。
洛晴哦了一声,随后躺在了他的大腿上。他把冰袋敷在被打的脸颊上,他的动作很轻、很轻。
"嘶--" 冰块太凉了,让她倒抽了一口凉气。
"抱歉。" 他讪讪地说道。
"宇,你不必回公司?" 怎么好像每天都很闲似的。
"不回了,反正没什么重要事。" 他继续帮她冰敷微肿的脸颊。
"那可不行!" 她猛地坐了起来喊道。
"这点就不用担心了。" 说完,他把她的脑袋按到自己的大腿上,继续替她冰敷脸颊。
"宇,你不必这么做,公司有事就回去吧,我自己可以搞定的。" 她想坐起来,无奈毕艺宇一只手在替自己冰敷,另一只手则搂着自己的腰身。
"自己的女朋友不自己疼难不成要别人疼,嗯?"
"不、不是。"
"好了。" 他将冰袋放到茶几上。
"谢谢你。" 她坐起来说道。
"公主去休息吧。" 他摸了摸她的发丝说道。
"嗯,晚安。" 她闭着眼睛靠在他怀里说道。
毕艺宇脸上露出一抹微笑,她对自己的依赖让他很高兴,他发誓他会把自己最好的给她、疼她、宠她。
洛晴躺在他的怀里,渐渐地睡着了,他的怀抱好温暖、好有安全感。如果可以,她希望这个温暖、有安全感的怀抱永远只属于自己。
毕艺宇静静地看着她,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她的脑袋,偶尔嘴角上扬,两个小时就这样不知不觉溜走了。
公寓的大门突然打开了,是李挚昇。他脱了皮鞋,向客厅走去,发现毕艺宇正坐在那,而洛晴则安稳的躺在他怀里,本来惭愧的李挚昇看见眼前这一幕,心里的怒火冉冉升起。
毕艺宇低头看着睡着的洛晴,头也不抬就直接做了个安静的手势,示意李挚昇不要吵醒洛晴。他并不是没有发现他,只是觉得没这个必要。既然他不尊重自己妹妹的选择,他也没有必要尊重他。
李挚昇这才发现毕艺宇怀里的洛晴睡着了,于是怒气冲冲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毕艺宇露出一抹得逞的笑容,而这时洛晴也刚好醒了。
"怎么不多睡一会儿。"
"睡饱了。" 她伸了个懒腰说道。
"饿没?" 他握着她的小手问道。
"再吃就变猪了!"
"把你养成猪就再也不会别的男人把你拐跑了!" 说完他哈哈大笑起来。
"你!" 她的双手不停拍打在他的手上,对他来说不过是搔痒罢了,但他还是假装害怕,不断躲着她的"拳头"。他怎么那么不知好歹啊,洛晴也不断追着他,有一拳没一拳地打在他身上。
这时李挚昇也从房间里出来了,他走出房间,看见了他们打打闹闹的一幕,没多说什么朝客厅走去。怒火熄了,取而代之的是惭愧,也许是自己错了,他的确很疼她、很爱她,从他看她的眼神里便能知道,只是他怕他对自己的妹妹只是逢场作戏,他不想自己的妹妹再受到任何伤害。
正在打闹的小两口似乎还未发现李挚昇的存在,直到李挚昇开口。
"晴。" 他看着她,眼里满是惭愧。
"..." 洛晴没有理睬他,扭头看着毕艺宇,她的眼神好像在说"我好怕"。
毕艺宇走到洛晴面前,用只有他们俩听见的声量说道:"没事的,他好歹也是你哥,待会儿我带你去个地方,我在门口等你。" 说完,他在她唇上落下一吻,随后转身朝门口走去。门关上后,洛晴吸了一口气,迈开脚步向李挚昇走去。
ESTÁS LEYENDO
假如我爱你
Romance她在最绝望狼狈的时候遇见了他,得到了他的救赎。那个时候她对他渐渐产生了情愫。这场以救赎为邂逅的爱情,承载了不安、猜疑... 匆匆的爱情,会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