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过了多久,毕艺宇才从洛晴的房里出来。他坐到沙发上,拨了通电话给易瑾。
"我今天不回公司了。" 毕艺宇说道。
"不回来了?大哥你知道今天公司上下有多忙吗?" 易瑾的语气显然充满激动。那个视公司为生命,为了公事可以废寝忘食的毕总裁今天说不来公司了? 看来明天的太阳会从西边升起。
"你跟了我那么多年,应该知道该怎么做。" 他说道。
"好吧。" 易瑾答道。
毕艺宇挂了电话,才想起那丫头还没吃东西,于是转身走进厨房。
来到厨房,毕艺宇打开冰箱,靠,里面除了饮料之外什么都没有。他关上冰箱,走到柜子前,他打开柜子,差点吐血,除了一堆泡面就是一堆罐头食物,靠,她到底是怎么生活的? 他扫了眼厨房,发现米缸里还有一些米,干脆煮粥吧,可他是堂堂的毕总裁,除了下厨,他几乎什么都会...
他琢磨了一下,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上百度找"如何煮粥",于是照跟着上面的步骤。过了好一会儿,粥煮好了,基本上还是挺成功的,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他捧着热腾腾的粥走到洛晴的房间,他没有敲门就直接进去了。
房间里,洛晴依然保持着缩卷的姿势。她眼睛还是肿肿的,眉头紧锁着,身子还有一下没一下的颤抖着。毕艺宇把粥放到桌子上,走到床边。他长臂一伸,将洛晴搂进怀里。虽然外面天气还算温暖,可她的身子是那般冰冷。
怀里的洛晴仿佛感觉到他的体温,在他身上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也伸手搂着他的腰身,她的眉头也渐渐舒展了。
"起床了。" 良久,毕艺宇开口道。
睡梦中的洛晴听见了一把熟悉的声音,缓缓睁开朦胧睡眼。她睁开眼,发现眼前的毕艺宇,他双手拥着自己,而自己也搂着他的腰身,靠在他的胸口前。不知怎的,她觉得他的怀抱好温暖,好有安全感。搂了一会儿,她才依依不舍的松开了双手,离开了那温暖又有安全感的怀抱。
"吃点东西吧,别把自己饿坏了。" 毕艺宇指着桌山的粥说道。
"不想吃。" 她宁愿把自己饿死。
"不想吃也得吃点,别跟自己的胃过意不去。" 他说道。
"我洛晴就算饿死也不管你的事!" 洛晴猛的跳起来喊道。
"..." 这丫头怎么就那么固执。"为了那样的男人,把自己饿死值得吗?我告诉你就算你饿死了他也不会回心转意的,他只会觉得你傻!" 他的语气不带任何感情。说完,他转身拿起搁在桌上的粥迈出了房门。
他不提孙耀还好,一提她整个人的灵魂就像被抽空了一样。她跌坐在地板上,眼泪肆无忌惮的涌出眼眶。
过了几分钟,毕艺宇进来了。他二话不说将洛晴公主抱出了房间。
"放我下来!" 洛晴拍打着他的的手臂喊道。
"再乱动试试!" 他终于忍不住了,可他没有破口大骂,语气反而平静得出奇。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把心中的怒火压下去。
洛晴怕他把自己摔在地板上,于是乖乖的任由他抱着。他满意的点点头。
他把洛晴抱到餐桌,他拉开了一张椅子,轻轻的将洛晴放到椅子上。
洛晴看着桌上的粥,香味飘到了她的鼻子里。好香!"你做的吗?" 她开口问道。
"嗯。" 他也拉了一张椅子,在她隔壁坐下。
"谢...谢谢你。" 他堂堂毕总裁居然会煮粥?明天太阳肯定打西边出来!
"快吃吧。" 他说道。
"哦。" 洛晴埋头吃着他煮的粥,不得不说,太好吃了,他将来肯定是个很成功的家庭主夫。也许是没吃午餐的原因,没两下就把粥吃个精光。这时她才发现已经是晚上了,自己究竟睡了多久?
"你...一直在这?" 她开口问道。
"嗯。" 简单的一个字,足以让洛晴泪流满面。
听见他的回答,她的心里仿佛有一股暖流流过,眼前的事物也逐渐变得朦胧,她扑上去搂着他。
他先是一怔,也伸手搂着她。
"从小到大,除了我哥之外,没有人会那样关心我,你是第一个。" 她哽咽的说道。
"你前男友呢?" 他轻轻拍打着她的背椎问道。
"没有。" 简单的两个字,不带任何感情。
"......" 这丫头,从小到大就没有被人关心、呵护过吗? 她好像,很缺乏安全感。
她抱着他,无声的流泪。
"好了,不哭了。" 看着她痛苦的样子他也不好受。
"不要离开我好吗?" 她把他搂得更紧了。
"我不走,你也不哭了好吗?" 他眼神里流露出连自己也没有发现的温柔。
"嗯。" 他的那句"我不走"如定心丸那般,无助感也逐渐减少、消失了。
良久,她才松开双手。
"对不起...还有谢谢。" 她低着头说道。
"没事。" 他迈开大长腿朝沙发走去。他拨了电话给李挚昇。
"喂?" 过了一会儿,电话那头传来一把男声。
"是我。" 他淡淡的说道。
"宇?" 他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打给自己?
"你妹妹在家了,没事的话就回来陪她,我公司还有事。" 说完就挂了电话。
电话另一头的李挚昇看着手机发愣。过了一会儿才拿起披在椅背上的外套回家。
"等你哥回来,我公司还有事先走了。" 他转身走向门口。
"路上小心..." 可不可以不走,留下来陪我? 想到自己对他那般依赖,她硬生生将后面那句吞了下去。她怕,怕自己沦陷于他的温柔,更怕当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自己的爱时,他会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去。
"嗯。" 话音刚落,他已经穿好鞋子了。
为什么看见他的背影渐渐从他视线里远去、消失,自己会隐隐觉得失落?
ESTÁS LEYENDO
假如我爱你
Romance她在最绝望狼狈的时候遇见了他,得到了他的救赎。那个时候她对他渐渐产生了情愫。这场以救赎为邂逅的爱情,承载了不安、猜疑... 匆匆的爱情,会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