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公司的时候午餐时间已经过了。
王经理训斥洛晴迟到两个小时,洛晴不断跟王经理道歉,并且保证不会再犯。
小风波之后,洛晴便重新投入到工作里。不知道为什么,洛晴发现所有人都把工作丢给她,不管是最基本的调查工作还是科研项目的评审工作等都交给她。
她是读这个系的,所以这些都难不倒她。
洛晴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所以没有拒绝。
洛晴很认真地处理手上的工作,压根没注意到天已逐渐暗了下来,同事也陆续离开了,只留下她一人。
突然,有人把手搭在她的肩上,她吓了一跳。
"是我。"
她回头看见他站在身后。
"我这个总裁都下班了,你怎么还在忙?" 毕艺宇问道,为她那么晚还没下班感到不满。
"现在几点了?"
"九点。"
原来已经那么晚了。
"快了,还有一些就处理完了。" 洛晴拿起一份文件,还未打开就被毕艺宇拿走了。
毕艺宇看着手上的文件内容,眉头都皱了。
他放下手上的文件,拿起桌上的其他文件,眉头更皱了。
"这些工作是谁吩咐你的?" 他问道。
"组...组长和其他同事。" 她弱弱地答道。
"别做了,回家。" 他霸道地拉起她的手,但她却没有想走的意思。
"可是我还没好..."
"公司是我的,我说了算!况且评审工作不在你负责的范围!" 说完,他强行拉着她离开了公司。
上了车,毕艺宇没有像平常一样宝宝前宝宝后,也没有再闹他。
车上的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明天开始,不用来了。" 她听见他的声音。
她扭头看见他单手握着方向盘上,双眼直视前方,剪裁恰当的西装显得她更加完美。
"别这样..." 她想反驳,但她不想吵架。
她刚说完,毕艺宇重重地踩了刹车。
她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前倾。
"你能不能不把私事跟公事混为一谈。" 洛晴尽量让自己的语气不那么激动。
"我公私不分明?!那个评审工作只有资深的员工才可以负责,要出了什么差错,对公司的伤害是不可估量的!" 他的黑眸深邃得仿佛能洞穿她的灵魂。
话音刚落,他头也不回地下了车,留下她一人在车里。
这男人,有必要一走了之吗?
洛晴以为他只是下车静静,她看了一眼腕上的表,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他仍然没有回来。
她越想越不对劲,拿出手机想要打给他,却发现他把手机留在车上了。
她拿着他的手机下车想要寻找他。环绕了四周,却未发现他的身影。
这条路平时就没什么人在走,晚上的时候就更加静谧了。
洛晴看着无人的街道,心里的恐惧油然而生。
"毕艺宇,你快出来..." 她紧紧握着手上的手机,声音也不自觉地颤抖。
"我什么都听你的,你出来好不好?"
回应她的却只有静谧。
"这一点也不好玩..." 她的声音变得哽咽。
她蹲在路边抱膝哽咽。
也许是因为一直受他保护,所以在他消失后,她变得软弱。
忽然她感觉到肩膀被披上了外套。
"不知道这样会感冒吗?蠢死了。" 低沉的男声传入她的耳朵。
洛晴抬头,看见他正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手里还拎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
他不由分说地将她拉回车上。
他从塑料袋里拿出一盒三明治递给她。
"快吃。" 他命令道。
洛晴拿着三明治发愣。
她以为他生气了,原来他是去替他买三明治。
"还不快吃?!"
洛晴反应过来后把三明治吃得干干净净,她的确饿坏了。
"吃慢点,又没人跟你抢。" 他忍不住说道。
那一晚的晚餐没有山珍海味,没有家常小菜,只有他从便利店买来的三明治。小小的车厢里,他看着她吃着廉价的食物觉得格外温馨。
所谓幸福,也不过如此。
ESTÁS LEYENDO
假如我爱你
Romance她在最绝望狼狈的时候遇见了他,得到了他的救赎。那个时候她对他渐渐产生了情愫。这场以救赎为邂逅的爱情,承载了不安、猜疑... 匆匆的爱情,会幸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