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章:担心

279 20 0
                                    

另一边。

洛晴在客厅里来回踱步,脸色也随之变得不太好。她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时针指着12点。林雅出去都几个小时了怎么还没回来!

毕艺宇看着眼前晃来晃去的小女人,终究还是忍不住,一把将她搂进自己怀里。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那么紧张我以外的人。" 毕艺宇将洛晴搂在怀里,冲她挑眉意味深长地说道。

"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我担心林雅她会..." 话未说完,毕艺宇修长的手指伸到了她的面前,示意她不要再说下去。

他从口袋掏出手机,在屏幕上划了几下便放到耳边。

"是我,怎么样了?" 他的语气恢复到了往日的那种严肃及冷淡。

洛晴看着他的侧颜及微皱的眉头,不禁心想,他似乎自由在自己面前才会露出温柔的那一面。

电话那头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毕艺宇"嗯"了一声便挂了。

"她在酒吧,好像和调酒师挺聊得来的。" 他的嘴角勾起了一抹轻蔑的笑容。

"宇..."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露出那样的笑容,但她的的确确不喜欢这样的他。

毕艺宇没有再说什么,摸了摸她的头后就站了起来朝厨房走去。洛晴反应过来,以为他生气了,匆忙地站了起来跟上去。

刚走到厨房,毕艺宇就捧着一盅东西从厨房出来了。

"我让张妈炖了冰糖雪梨,知道你不喜欢吃热的,所以让张妈放凉了,温度刚刚好。" 毕艺宇捧着冰糖雪梨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洛晴看着他的背影,顿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愣着干嘛?快过来。" 毕艺宇说道。

洛晴回过神来,走了过去,在刚才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毕艺宇舀了一口冰糖雪梨,放到嘴边吹凉。动作温柔得让洛晴出神了。

吹了一小会,毕艺宇才把舀着甜汤的汤匙放到洛晴嘴边。洛晴张嘴把甜汤喝下去,温热的液体随着喉咙流入胃里,温暖整个味蕾,嘴里残留的甜味不断拨动着她的心弦。

"怎么样?" 毕艺宇关切地问道。

"我刚刚...以为你生气了。" 她看着他深邃的眼眸说道。

毕艺宇放下手中的甜汤,将她搂进怀里。

"以后别胡思乱想了,你知道的,我舍不得生你的气。" 毕艺宇一边顺着她的秀发一边说道。

"以后不会了。" 洛晴保证道。

她靠在他的胸前,鼻尖全是他身上好闻的薄荷香。他的怀抱总能给予足够的安全感,还有能放纵自己的撒娇耍赖和眼泪,她想这就是自己喜欢窝在他怀里的原因吧。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她说的跟心里想的是截然不同的。

"你快去洗澡,身上快臭死了!" 洛晴捏着鼻子嫌弃道。

"好。" 毕艺宇笑了笑,便上楼洗澡了。

洛晴一边喝着甜汤一边回忆和毕艺宇初遇见的时候。那个时候她觉得他是一个严肃的冷总裁,但后来她才发现他只有对自己的时候才会变得温柔,温柔得没脾气似的,这让自己哭笑不得。

假如我爱你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