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章:突如其来的念想

385 24 0
                                    

隔天早上,洛晴是在沙发上醒来的。

看了一眼床上的时钟,十点了。

他,在飞机上了吗?洛晴心想。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洛晴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她从沙发上起来,直径朝房间的浴室走去。

经过哥哥睡的房间,门是关着的。想必哥哥又在公司过夜了吧。

洛晴梳洗好后打算自己做早餐。可一打开冰箱,除了一堆没营养的汽水之外就没了。

洛晴斟酌了好一会儿,于是不情不愿地打车到附近的商场去。

到了超市,洛晴先到日常用品部门去添购一些日常用品。

走到古龙水的专柜时,以为阿姨让她闻了好几款,说是新货。但不管那一种,洛晴闻了都皱眉。那些味道都太重了。不知怎么,洛晴忽然开始想念毕艺宇身上那种淡淡的薄荷香。

想到毕艺宇,洛晴的眸子黯了下来。

"姑娘你怎么了?" 专柜阿姨问道。

"啊?" 洛晴反应过来,才发现自己失神了。

"我看你失神了,怎么了吗?" 阿姨问道。

"没事阿姨。" 洛晴说完便快步离开了。

怎么会突然想到他?还失神了?洛晴不解。是她提出得暂时分开,她不该也没有资格难过。

洛晴没有心思去超市选购了,于是买了一些方便面付了钱就回家了。

洛晴出了商场,也没有打车,而是提着东西徒步回家。

一路上她都在想着这数个月来所发生的事。

自从遇见毕艺宇之后,她好像变脆弱了。

遇见他之前,她也许算不上强悍,但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

她承认,他贪恋毕艺宇的一切。

他对她的宠溺、他的温柔,还有...他身上的温暖...

但她凭什么拥有他?不论外表、背景还是其他,她都比不上冰汐。

一个大家闺秀跟一个普通人,是人都会选择前者。

也许这一次,该离开的是她。

远处一辆黑色的轿车正停靠在路边,坐在驾驶座的男人掏出手机,按下了一连串号码。

过了一会儿,电话拨通了。

"什么事?" 手机里传出一把女声。

"洛小姐已经从超市出来了。" 男人恭敬地说道。

"很好。开始行动。" 女人说道,语气让人战栗。

"是,遵命。" 男人说完,对方便挂了电话。

假如我爱你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