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后
S市市中心渃泉湖张府客厅
"叮咚" 门铃响起了,引起了家庭的注意。奇怪,这个时候很少有人来拜访的。张府的管家李叔加快脚步. "小姐,有你的包攘。"李叔往家里叫了一声。夏洛蹬蹬蹬从楼上下来,结过包攘。
夏洛抬眸看了看包攘上的地址,J市千夜贵族学院?怎么回事?在沙发上看报纸的諾克看见女儿脸上的疑惑,勾唇一笑 慢慢的走过去揽着女儿的肩膀。夏洛抬头看着自己的父亲,眼神里染上看惊喜之色。
"闺女啊,爹地允许你到J市去念书。我已经安排好了。这学校好!学生都是来自J市赫赫有名的家族,老师也是都有国际证书的。以后啊,要是爹地不答应你事儿,你也别对爹地板着脸。爹地心里难受。"说完,还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夏洛看着自己的父亲是哭笑不得。想哭是因为自己不孝,对爹地态度不好。想笑是因为自己的父亲也不小了,还撒娇。想到几个月前自己的态度,鼻子一酸 眼睛乏红,转身抱着諾克。"爹地,谢谢,谢谢你!" 抱着父亲的手臂收紧一些。在楼上偷看的路易和乐洋很是欣慰。
"好了,去收拾行李吧。爹地在那边已经给你安排好宿舍和学位了。到那里会有人接你的。你可以选择在这里过生日再过去还是..." 諾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夏洛打断了。"爹地,我在这过吧!我去收拾行李了。"语毕,夏洛一支箭的跑上楼去了,完全无视了正张开双臂等待拥抱的路易。夏洛的卧室
兴奋的夏洛从柜子里拖出一个大大的薄荷青行李箱,开始往箱子里扔衣服。衣柜里四分之三的衣服都被扔进箱子里。不喜欢穿裙子的夏洛只是随便选了两条礼服扔进箱子里,以防有晚会。裤子倒是很多。沙滩裤,短热裤,长裤,八分裤都是夏洛最喜欢的裤子。然而这些全都被扔进箱子了。夏洛的睡衣是普通的体恤短裤。乐洋不愿再给夏洛买印着卡通的睡衣,理由为夏洛长大了 是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想起鞋子的夏洛跑到大门边的鞋柜旁,打开柜门。柜子里都是夏洛的鞋子。柜子里意外的都是昂贵的球鞋,名牌拖鞋,流行的布鞋,和名设计师靴子 却是没有一双的高跟鞋。大概挑了八双自己满意也容易配衣服的鞋子之后,蹬蹬蹬跑上楼拿出另一个印着哆啦A梦的小箱子,把鞋子放了进去。
"夏洛啊,瑞易来了!"乐洋在楼下喊了一声。夏洛压根儿没听见乐洋说了什么,只是随便应了一声"哦"。她实在是太兴奋了。到夏洛房间的瑞易吓到了,房间像是被十号台风划过一样。衣服鞋子乱扔一通。
"夏洛,你怎么了?" 瑞易出声问道 也吓到了夏洛。
"唉你怎么来了?我在收拾行李啊!我爹地终于答应让我去外地念书。" 说这话的夏洛异常兴奋,丝毫没有察觉到瑞易暗下来眼神里的悲伤。"你要去念书吗?我怎么不知道?" 瑞易掩下眼里的悲伤,走到夏洛身旁坐了下来。
"我忘了跟你说我转去J市的千夜贵族学院。" 夏洛淘气的吐了吐舌。"你快来帮帮我啊,太多东西要带了。我有点乱了。" 边说边把叠好的衣服放进行李箱里。看着忙碌的夏洛,瑞易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十三年前
S市市中心渃泉湖张府客厅
"夏洛快下来。家里来客人了。"乐洋往楼上叫了叫,便招呼丈夫带来的客人到浅褐色的牛皮沙发上坐,吩咐家里的佣人端来热茶。
五岁的夏洛听到妈妈的呼唤,迈起小腿往楼下跑。
"妈妈!" 夏洛嫩嫩的声音随着自己下楼的脚步颤抖着。看见有客人,害羞的样子出来了。立马躲到妈妈的身后,露出小小的脑袋 眨着自己水灵灵的眼睛。"夏洛快叫瑞叔叔,瑞阿姨和瑞哥哥。乐洋的手轻轻的把夏洛推出去,拍了两下以示鼓励。
被妈妈推出去的夏洛才看清楚客人的样子。原来是一对带着儿子的夫妇。"叔叔阿姨好,哥哥好。"夏洛怯怯的称呼了瑞鹄和妻子琴嫣 看着坐在父母身旁的瑞易。俊美的五官在白皙的脸蛋上没有表情。对于看着自己的俏丽的小女孩,虽然表面上是没什么 可是内心已经心花怒放。这世上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可爱的女孩儿?
"哎哟妈呀!乐洋你的女儿长的也太可爱了吧。" 琴嫣一把抱起夏洛,在她的脸颊上左边亲一个,右边再"啵"一个。
"瑞易快来跟人家握个手。" 瑞易听话的把伸出手来,"你好,我叫瑞易。"语气中的微微颤抖并没有被发现。夏洛乖巧的接过瑞易的手 "哥哥好,我叫夏洛。哥哥你长的好帅啊!" 听到这话的瑞易脸顿时一红,眼神里闪烁着喜悦。
"呵呵,那你要不要给哥哥做老婆啊?" 瑞鹄开玩笑的问道。比夏洛大两岁的瑞易自然知道老婆是什么。虽然年纪不大,可是多亏了当教授的爸爸,懂的东西也不少。听到这话的琴嫣立马点头答应 "好啊!我要是有这么个儿媳妇,生出来的孙子还不得倾国倾城!" 瑞易看着自己的妈妈,脸上满是难以置信。夏洛?给他当老婆?他这是修了多少辈子的福啊?
"瑞易你说怎样?你要吗?" 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
"呃 好啊,随便吧。" 瑞易装不为意的回答着让自己心脏疯狂跳动的问题。琴嫣看着自己的儿子也是醉了。一定要那么酷么?都怪他老爸,成天一副酷酷的样子。现在倒好,儿子继承了。
"乐洋你说怎样?咱俩做个亲家呗!" 琴嫣转头问一脸无语的乐洋。"琴嫣啊,这我可回答不了你。这丫头很有主见的 再加上这么宝贝闺女的老爸 你说諾克他愿意那么早把夏洛嫁出去吗?" 说着还看向自己丈夫的兄弟瑞鹄。
"对啊,老婆别开玩笑了。我们是来找諾克的 不是来结亲家的。" 瑞鹄哭笑不得的看着自家老婆 用眼神看着乐洋,仿佛在问她 "諾克呢?" 乐洋举手招来一位女佣,在她耳边轻声问话。
"諾克在书房等着你们呢。" 乐洋优雅的站起身来,向他们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琴嫣把夏洛放下之后,和自己的丈夫跟着乐洋到书房去。三位大人走了之后,客厅就只剩两位小孩儿了。处于懵懂模式的瑞易并没有发现,他还在想 刚刚父母说的话不当真吗?只不过是个玩笑吗?想到这瑞易的眼神暗了下来 可脑袋瓜里却是快速的转动中。对于一个七岁的孩子来说,他算是很成熟了。他懂得面对问题 是应该想办法解决 而不是哭闹依赖别人。在死了无数的脑细胞之后 办法来了。张瑞两家多年来都是有生意合作的。他可以等自己长大之后来追啊。想到办法的瑞易松了一口气 才发现夏洛的杏仁般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盯着他。
YOU ARE READING
缠上恶魔少爷
Hayran Kurgu一场缘分注定的相遇... 他是J市无人不识 千夜集团的少东,也是千夜集团旗下 - 千夜贵族学院的校草 也是学院的万年第一。 而她... 是遥远的S市的拥有英国贵族血统的混血千金小姐。 到底两个互不相干的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