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 第三话

330 22 0
                                    

倩倩:我。。。为什么喜欢四叶草啊?
王俊凯:你说四叶草给你幸运;你说要我当成你的四叶草,只要我永远在你身边你就不需要四叶草了。我虽然知道这是个暗示可我还是沉默,我还是把你当成妹妹。
倩倩:我现在不再是以前那个倩倩了。
王俊凯:(失落)我知道。
倩倩:对不起。
王俊凯: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倩倩:好啊。
王俊凯:我和一位女生才很小很小就认识,能说是她出生后第二个认识的人吧。
倩倩:第一个是。。。
王俊凯:她妈妈啊!别打扰我。
倩倩:哦,哦。
王俊凯:她总是形影不离,我就会嫌她烦。可我每次都不理她,她就决定离开我,因为她觉得我会觉得很烦。有一天她走了,我又开心又伤心。
倩倩:为什么?
王俊凯:因为我已经习惯她跟在我后面的脚步声;她天天在旁边看着我,跟着我。。。
倩倩:那她有走吗?
王俊凯:没。她比我小一个头,我就叫她小不点。因为我有虎牙,她就叫我小老虎,可我不喜欢别人那么叫我我就不让她叫,但她不听我。有一天她真的走了,因为我冤枉她了。
倩倩:你怎么冤枉她的?
王俊凯:彤彤从楼梯摔下来了,我当时看见彤彤是和她吵架,后来彤彤就摔下来,我就觉得是她推的。
倩倩:那后来呢?
王俊凯:她走了,四年后她回来了。那年她16岁,我不忍得她了,可她没忘了我。她为了我被自行车撞了,她不能跳舞了,我说我愿意负责可她又选择走了。她回来后,一直为我做感动的事,我也不知不觉的喜欢上她了,可我没跟她说。有一天我爸妈跟我说我有娃娃亲,是和赵朵儿,也被她听到了,她再一次选择离开。赵朵儿天天跟着我,就和我传出绯闻。她在英国看到了,伤心的跑出去就被车撞了。
倩倩:哪她现在怎么样了?
王俊凯:她。。。失忆了,她把我给忘了。现在她有19岁了。
(倩倩听了小凯讲了那么多感觉慢慢的找回以前的自己,可她。。。)

凯的爱情故事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