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一会儿小凯就到了)
(叮咚)
凯:倩倩!倩倩!
(突然王俊凯就看到地上的手链)
凯:(心想:不好,倩倩有危险,还是她又一走了之了)
~~~~~~~~~
(✖️✖️地方)
倩倩:(心想:m~ 这是哪儿?)
??:你醒了?
倩倩:你是?
??:你不必知道我是谁?
倩倩:那你为什么带我到这儿?
??:呵呵,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
(电话)
凯:【喂?你是?】
??:【你不必知道我是谁?你只需要知道你的宝贝倩倩在我这儿】
凯:【什么!你想干嘛!】
??:【来✖️✖️着吧】
(挂断电话)
凯:喂!喂!
~~~~~~~~~~
(半个小时后)
凯:倩倩!倩倩!
倩倩:凯!救命啊!
??:你来了?
凯:你是谁!为什么要绑架倩倩!
??:你真的不知道我是谁吗!
凯:你是。。。
??:我从小到大一直喜欢着你,可你从来都没有正眼的看过我!我为了你放弃去巴黎的机会被爸爸妈妈赶出家门,你却只担心她!
凯:林麦香!
林麦香:对就是我!
倩倩:是你!
林麦香:没想到吧!
凯:你想干嘛!
林麦香:我要她付出代价!凭什么她什么都有而我只是被爸爸妈妈抛弃的小孩!凭什么!
(用枪指着倩倩)
凯:不要!
boom!
(王俊凯跑过去帮倩倩挡住了)
倩倩:小凯!不!
林麦香:凯!为什么!
~~~~~~~~~~~~
(医院)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整整抢救了十个小时)
(手术室的灯才终于灭了,医生走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围了上去)
凯爸爸:怎么样?情况怎么样?
{陈夜凡:倩倩的哥哥,一直住在美国,超宠倩倩的}
(陈夜凡抱着倩倩,她的脸色很苍白,十个小时了,她就一直守着外面,都很不肯吃东西,连水也不肯喝)
(她的眼睛就一直盯着手术室的门,好像生怕一眨眼睛,王俊凯就会消失了似的)
医生:(表情很沉重)伤口是在离心口不远,而且还受到了感染,现在虽然抢救回来了,但随时都可能还有生命危险。
(听完医生说的话,所有人都沉默了)
(倩倩就更受不了了,一听到王俊凯还有生命危险,她几乎就要崩溃了)
倩倩:医生,求求你了,你一定要救他。。。你一定要。。。(最后泣不成声,只能一直地掉眼泪)
(这十个小时对她来说已经那么煎熬了,可还是没能得到好的消息,这让她怎么能接受?)
医生:我们已经为他包扎好伤口,感染的也做了处理,但那些感染的伤口很可能造成炎症并发,到时候就有可能造成内脏衰竭等。。。
(倩倩听到这里,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陈夜凡焦急地接住她的身子)
陈夜凡:倩倩!
陈爸爸:抱她去病房吧,她需要打营养剂。这十个小时她一直没吃东西。
(陈夜凡就抱着倩倩去病房了)
(很快地,王俊凯被推了出来,要转移到深切治疗室)
逸泽:王俊凯,你不能死,你要是敢死,我就娶倩倩,你听清楚了吗?(心想:如果你能挺过来的话,那我就认了,我不是看不到你们之间的感情)
(就是因为看到了,所以他才担心,因为他真的好喜欢倩倩)
(要是王俊凯有个万一的话,那么倩倩会怎么样?他突然很害怕去想这个可能性。)
逸泽:(心想:所以王俊凯,不管是为了你自己,还是为了倩倩,你都得给我挺住了知道吗!)
YOU ARE READING
凯的爱情故事
Teen Fiction角色介绍: 陈倩倩(16岁)爸爸妈妈都是演员,最好的朋友叫佳佳。 王俊凯(16岁)爸爸是✖️✖️✖️公司的董事长。最好的朋友是王源和千玺。 文章介绍: 倩倩和小凯小时候就认识了,不过因为小凯的父母要去美国工作,他们就分开了。倩倩也去了国外。 小凯回了中国,他成了TFBOYS队长、有了名。倩倩偶然的一天在电视上发现小凯,她就决定回国去找他。故事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