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 第一话

340 13 2
                                    

(半年后)
陈妈妈:宝贝儿!开心点,今天是你结婚的日子,别愁眉苦脸了。
倩倩:妈咪...你知道我....
陈妈妈:我知道你还在想着小凯那孩子,可是...他已经...
倩倩:没有!凯没有死!他说过要保护我的!他说过不会让我受伤的!不会让我掉眼泪的!呜呜呜(倩倩说着说着就哭了)
陈妈妈:可是...
(陈妈妈话还没说完就被陈爸爸打断了)
陈爸爸:我跟你说,你今天不和逸泽结婚的话,我就打断你的腿!
倩倩:你凭什么要我结婚,我不喜欢他,这样对他不公平,对我来说也不公平!
陈爸爸:你!啊啊!(捂着胸口)呼呼!
陈妈妈:老公,你没事吧!
倩倩:爹地!你没事吧!
陈爸爸:你个不孝女!你结不结婚!
倩倩:我结还不行嘛!
~~~~~~~
(婚礼)
dangdangdedang!dangdangdedang!
主持人:欢迎各位亲朋好友来参加赵逸泽和陈倩倩的婚礼!
客人:啪啪啪!
......
主持人:请问赵逸泽先生你愿意娶陈倩倩小姐为妻......
赵逸泽:我愿意
主持人:请问陈倩倩小姐你愿意嫁给赵逸泽先生.....
陈倩倩:我...我...
王源千玺:倩倩!不能啊!
陈倩倩:源源?千玺?
王源:不能嫁给他啊!你答应过大哥的,你说过这一生就算是死也只嫁给他啊!
千玺:对啊!你不会因为大哥他走了你就要嫁给他人了吗?你就那么狠心吗?你有想过如果他还活着,他会有什么感受啊!
倩倩:我....
赵妈妈:(大怒)哪儿来的野孩子,敢在我儿子上的婚礼来闹!敢抢我儿媳妇!保安!
(保安来了,想把王源河千玺抓起来)
千玺:放开我!
佳佳:千玺!(看着千玺被抓就和倩倩说)公主!你真的要嫁给他?
倩倩:我...
敏嘉:倩倩!你还记得你那一天和我说过的吗?你说过如果小凯是生你就和他一起生,如果是死你也要和他一起死啊!
佳佳:对啊!公主,我就问你!你是真心想嫁给他吗?你爱他吗?你想和他生活一辈子吗?
倩倩:我....
赵逸泽:你们别逼她了!
王源:NMD!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干嘛逼倩倩和你结婚啊!你明明和我们一起见证过他们的爱情,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赵逸泽:我只是在替王俊凯好好珍惜倩倩,从他们两个在一起后,不是发生那个就是怀疑这个,他们根本就没有好好过过日子!现在王俊凯走了,我要替他好好照顾倩倩!让她开开心心的过完每一天!
千玺:放开!(甩开保安)那你知不知道倩倩嫁给你开不开心啊!你知不知道她着半年以来有那一天是睡过安稳的觉的!
赵逸泽:可是...王俊凯不在了!他已经死了!
倩倩:闭嘴!凯他没有死!
赵逸泽:好好!他没死!来倩倩你快说我愿意!
倩倩:我...
王源:(心想:不要啊)
千玺:(心想:别啊!)
佳佳:(心想:公主...别...你会后悔的)
敏嘉:(心想:傻倩倩!别啊)
倩倩:我..愿
boom!
(大门突然打开了,一个人走了进来,然后大家都看着ta)
(看着倩倩)
???:答应我,别嫁给他
倩倩:。。。

凯的爱情故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