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 第十七话

465 22 0
                                    

(第一人称)
(隔天)
(太阳高照,阳光射在我的脸上。我伸出手揉揉自己的眼睛,狠狠地伸了一个懒腰后才肯把眼睛睁开来。可当我睁开眼睛后我震惊了。王俊凯他····怎么会全身赤 裸地躺在我的旁边?!oh!my!god!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突然我旁边传来王俊凯的声音。)
王俊凯:宝贝,你醒了?
(我一惊,赶紧躲进被子里把自己给包裹住。可是当我躲进被子的时候更加震惊了。我····我居然是全 裸的?天啊!谁可以告诉是怎么回事啊?!等等,我好像想起了一点点!"我记得昨天逸泽叫我去酒吧,然后...然后他给我了一杯酒,那杯酒应该有春药,在然后....朵儿叫小凯来救我,最后····最后我就成现在这样子了!"这么说,我的第一次,就在我被下药的情况下给了王俊凯了?而且还是我主动的?妈呀!羞死了!现在看见王俊凯脸蛋还是会不自觉地红起来。)
倩倩:我····(我闷在被子里小声地开口)我····昨晚····
(我敢肯定····昨晚一定很失态!都怪那该死的逸泽!居然给我吃下春药,)
王俊凯:(似笑非笑地说)昨晚吗?宝贝你表现得很好!(语气充满了暧昧)
(啊啊啊啊!!要命啊!该死的王俊凯居然还这么说!他绝对是故意的!!我一把掀开被子,垂了下王俊凯的胸口)
倩倩:你这个坏蛋,居然把人家的第一次给夺了····
(第一次就那样迷迷糊糊地给夺了怎么说还是有点不甘心!)
(王俊凯俯下身亲了下我的额头)
王俊凯:倩倩,我会负责的。你永远是我王俊凯的人。我们不分手好不好?和好好不好?
(霸道的话让我心里像打翻了蜂蜜一样甜。每个女人在被夺走第一次后最希望听得就是男方说出'我会负责'这句话。分手?哦对哦,我们分手了,可是....妈咪你就原谅我吧)
倩倩:好,我们不分手,和好吧。
王俊凯:嗯!
(吻了吻吻额头)
倩倩:嘻嘻!
(可是,当我想坐起来的时候我发现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我全身都被种草莓了!!天啊!这样怎么出去见人啊!)
倩倩:你个混蛋!看你干的好事····
(我指着全身的草莓,不满地看着王俊凯。不仅在我全身种满了草莓,还弄得我全身酸痛,想站都站不起来)
王俊凯:因为小宝贝你很甜!
(不知错的王俊凯说这话的时候还不停地吃我的豆腐!)
倩倩:王俊凯........

凯的爱情故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