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 第二话

342 21 6
                                    

倩倩:芊阳!?
芊阳:倩倩,别嫁给他!
凯惠:对啊!嫂子!别嫁给他!你答应过哥哥的!你说过这辈子只会嫁给他的,对他不离不弃的!要不然哥哥会伤心的。
倩倩:可是。。。
(倩倩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芊阳:没有可是,倩倩,答应我,别嫁给他,要不然你会后悔死的!
逸泽:倩倩,你别听他的,快点说我愿意啊!
倩倩:(犹豫)我。。。
凯惠:别啊!
倩倩:可是,凯他。。。
凯惠:如果我和你说哥哥没有死呢!
倩倩:什么?那他在哪儿?为什么不来找我?我好想他啊!(崩溃)
凯惠:哥哥因为一直不醒来,所以我们就把他送到国外了!不过他在前天前醒来了,哥哥他。。。他。。。
倩倩:凯怎么了?
凯惠:他。。。他失。。
千玺:惠惠,别说
凯惠:为什么别说,嫂子应该知道!
倩倩:凯到底怎么了!
凯惠:(大叫)哥哥失明了!
倩倩:什什么?不可能!不可能!不会的!
凯惠:哥哥醒来后就说倩倩呢?她没事吧?我们只能沉默,他也感受到了,就一直追问,到最后他就闹着要拔掉针,自己来找你,我们就拦不住他,就和他说了你要结婚的事。因为他刚刚醒,体力不支又因为打击太大所以就摔倒了。而且刚刚好头砸到了桌角然后就晕倒了!第二天他再次醒来时,就。。。就看不见了!
倩倩:(摔在地上,崩溃)呜呜呜!他在哪儿?带我去找他,找他,呜呜呜
逸泽:(扶倩倩起来)倩倩,等你说我愿意之后我们一起去找他,好不好?
倩倩:逸泽,对不起,我不能嫁给你了!
逸泽:倩倩,你说什么傻话呢?今天是我们的婚礼啊!你怎么能现在后悔呢!
倩倩:对不起,凯还在医院等我呢!他因为我失明了!他需要我!
芊阳:小凯虽然说不要和你说,不过我觉得你有权利知道。自从他知道他有可能永久失明,他就沉默了很多,饭也吃的很少,他一整天只是听电视机里的声音,而里面传出的声音都是说你和赵逸泽的婚礼。
倩倩:呜呜呜,别说了!(捂着耳朵)
凯惠:嫂子!你一定要听完!我们劝他不要听了!可他不听,我们就把的电视机关掉,可是我们关掉的话他就连饭都不吃,我们只好把它打开。我们问她需不需要跟你说,他就回答了五个字"她幸福便好",然后就又开始沉默了!
倩倩:呜呜呜
芊阳:因为我们要回来参加婚礼,所以他叫我们带一段录音给你!
倩倩:录音?什么录音?快给我!
凯惠:只要你不嫁给他,我就给你!
倩倩:好,我不嫁了!快给我!
凯惠:那我们走!录音在酒店里。
(倩倩,凯惠,芊阳,王源,千玺,佳佳,敏嘉 一群人都走了)
逸泽:倩倩你不能走!
倩倩:对不起!
陈爸爸:陈倩倩!只要你从这扇门走出去,你就再也不是我女儿!
倩倩:(震住)爸爸。。。对不起
(跑出去)
陈爸爸:你!你!
陈妈妈:宝贝!

凯的爱情故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