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 第二十二话

451 23 1
                                    

(✖️✖️公园)
倩倩:没人吗?怎么全黑啊?没等吗?
(突然有一个人来到倩倩的身后,把倩倩的眼睛蒙住)
倩倩:谁?
凯:xu~
倩倩:凯?
凯:嗯!
倩倩:你要带我去哪儿?(针扎)
凯:xu~你一会儿就知道了!别动了!
(王俊凯没再说话了,拉住倩倩)
凯:乖~
(倩倩乖乖的,被凯牵着走着。走了一会儿,凯停了下来见倩倩要睁开眼连忙说)
凯:别睁开眼,等等,等等就好。
(又过了好一会儿,小凯让倩倩睁开了眼。倩倩一睁开眼,眼前的照片吸引了倩倩,都是她和凯的照片:有训练时她在旁边看着他的、有玩耍时的、有她和他在四叶草花海里的、更重要的是有他们在学校的照片:有体育课上两人一起跑步,食堂两人一起吃饭,上课时两人坐在一起的、还有放学走在无人的小道上穿着校服的两人相互牵手悠悠的走着。。。这一张张照片让倩倩感动不已,凯不知何时换了一身西装,白色西装更能称托出凯那一抹帅气。王俊凯拿着不知哪来的花笑着对着倩倩,单膝跪地)
凯:倩倩,我知道我这样叫你出来会让你担心的,可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答应我,所以我才这样的,我们从小就认识,从讨厌你道爱上你,你都对我不离不弃,你说你的愿望是能嫁给我,所以现在我来帮你实现,以前我说我们在一起吧而我现在我说嫁给我吧,倩倩,我会好好保护你,不会让你再哭再受伤了,嫁给我好吗?
(倩倩的眼泪一滴滴的滴落下来,还好这里"没人",倩倩随便摸了一下脸说)
倩倩:起来
(凯一听,脸上的笑容僵在那里,躲在暗处的朵儿、敏嘉和佳佳早就急的牙痒痒了,一听到倩倩的话,更加急了,要不是芊阳、逸泽、千玺和源源拦住了她们仨,恐怕她们仨早就冲了上去。)
倩倩:起来,快点。
(凯失落的慢慢站了起来看着倩倩,倩倩突然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倩倩:戒指呢?不拿出戒指还要让我嫁给你?没门!
(王俊凯一听顿时眼睛一亮,激动的连忙拿出戒指拉住倩倩的手戴了上去,生怕下一秒倩倩改变主意不同意嫁给自己了。突然,在暗处的一群人走了出来,倩倩吓了一跳,朵儿、敏嘉和佳佳走了过来)
佳佳:你吓死我们了,我们还以为你要拒绝小凯呢。
(倩倩笑了笑把花给了佳佳红着脸说)
倩倩:给你们花,自己玩去。
(几人也懂,不好意思当电灯泡了,纷纷离开。倩倩牵起小凯的手)
倩倩:怎么?吓坏了。
凯:(不满的)对啊,吓坏了。
(倩倩垫起脚双手环住小凯的脖子说)
倩倩:谢谢你,我爱你。
凯:(笑着)我也爱你
~~~~~~~~~~~~~~~~
(王俊凯家)
凯:倩倩~
倩倩:m~怎么了?
凯:我想要你~
倩倩:不行!
凯:why?
倩倩:上次是因为迷药,所以。。。可是这次no!
凯:可是你忍心我这样吗?
倩倩:sorry,不到我们结婚,我们就不可以!
凯:原来说来说去你就是要我把你娶回家嘛!
倩倩:(脸红)什么嘛!
凯:那你看我怎么办吗?
(说完凯就拿着倩倩的手,抹上他的**)
凯:怎么办啊?

凯的爱情故事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