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 第二十五话

383 19 3
                                    

(因为他。。。中枪了。大王是王源,小王是千玺)
(机智的王俊凯当然不会选千玺,选他干嘛?让他再给自己开几枪吗?算了吧,宁愿选王源这个调皮的,也不要选有跟自己深仇大恨的千玺)
凯:我选王源,真心话。
千玺:(心想:王俊凯,算你狠!下次·······加倍偿还)
王源(心想:得来点劲爆的,可以让他哑口无言,但是又不得不说的那一种)
(忽然,王源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坏笑ing。。。)
王源:小凯,如果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我想到了一个特别好的主意哦。
(听到这话,倩倩为自己也为小凯捏了把汗)
(小凯被他吓出了一身冷汗,最后还是战战兢兢的说)
凯:不反悔!
(王源仰天大笑三声,坐在王源旁边的敏佳推了推他)
敏佳:王源,你快出题吧。我等不及了,快点快点。
(王源这才冷静下来,想起还要玩游戏出题呢,然后就公布了出来)
王源:好,小凯。请对你左边第一人说一句,在书中看到过的一句话。
(王源放肆狂笑ing。。。因为王俊凯左边的人是倩倩哦。王俊凯有点儿欲言又止,下定决心要说的时候呢)
(王源想了想,又补充)
王源:等等,wait!这句话是英语的。
凯: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为何忙碌,我都会在此守候)
众人:哇哦!
王源:(心想:这都能回答出来!)
凯:(得瑟)其实还有很多,比如说 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因为你,我懂得了爱)又或者Look into my eyes -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看看我的眼睛,你会发现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深情的望着倩倩)
佳佳:公主你不打算回他吗?
倩倩:I need you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我需要你,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气)(也深情的望着小凯)
凯:I love you
倩倩:I love you too
(然后他们就吻上了)
众人:(心想:又开始了!)
(玩着玩着他们就累了,各自就回家了)
~~~~~~~~~~
(第二天)
(电话)
倩倩:【谁啊,一大早的,让不让人睡觉了啊!】
凯:【小懒虫,还睡啊?】
倩倩:【凯啊?什么了?】
凯:【你昨天不是答应我一起去玩的啊!】
倩倩:【啊?哦!拿去哪儿啊?】
凯:【我们去试婚纱】
倩倩:【啊?可是我还不想这么早结婚!而且我还没跟爸爸妈妈说呢!】
凯:【放心,我们只是订婚,而且我已经跟岳父岳母说过了】
倩倩:(脸红)【什么岳父岳母啊?我还没嫁给你呢!】
凯:【呵呵,迟早都要嫁的】
倩倩:【讨厌】
凯:【好了,不闹了,快点起床吧,一个小时后见】
倩倩:【嗯,拜拜】
凯:【拜拜】
~~~~~~~~~~~
(一个小时后)
(门铃响起来)
倩倩:来了!
??:呵呵(冷笑)
倩倩:mm~(心想:凯,救w。。)
(然后就昏倒了)

凯的爱情故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