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 第十六话

432 24 0
                                    

倩倩:唔,你在酒里放什么了,唔。。。头好晕啊!
逸泽:你说如果你不干净了,王俊凯还会喜欢你吗?
倩倩:什么。。。意思?
逸泽:呵呵
~~~~~~~~~~~~~
赵朵儿:(心想:不好,倩倩有危险!)
~~~~~~~~~~~~~~
(电话)
赵朵儿:【小凯】
王俊凯:【干嘛!】
赵朵儿:【你快来✖️✖️酒吧,倩倩有危险!】
王俊凯:【什么!好,我马上到】
~~~~~~~~~~~~~~
(✖️✖️酒吧)
王俊凯:怎么回事?倩倩呢?
赵朵儿:在哪儿!我表哥对倩倩下药了,现在要带她去酒店,你快点去救她!
王俊凯:混蛋!倩倩!你妈的、放开她!
逸泽:你是谁啊?凭什么放开她!
王俊凯:我是她男朋友!
逸泽:我是她未婚夫!
王俊凯:你少骗人!来人!把他给我抓起来!
手下:是,少爷!
(王俊凯接过倩倩)
王俊凯:倩倩、倩倩!
倩倩:唔,好热!
~~~~~~~~~~~
(马路上,一辆敞篷奔驰在飞速行驶。王俊凯边开着车边转头看着睡在旁边早已桉耐不住心中那团火的陈倩倩)
王俊凯:该死的!
(于是他二话不说立马朝家里奔去)
~~~~~~~~~~~~~~~
(王俊凯家)
倩倩:好热!好热!!
(被王俊凯抱在怀中的陈倩倩显得很不安,双手开始去抓自己的衣服。王俊凯一惊,急忙抱着她走进别墅了)
王俊凯:倩倩,需要喝点冷水吗?
(轻轻地把倩倩抱在床上,坐在床边拿着纸巾帮她擦去额头上的汗水)
倩倩:热····热····!
(倩倩根本没有把王俊凯的话放在眼里,拼命地踢掉身上的被子,还用手胡乱抓自己的衣服)
(王俊凯看着倩倩这样心里很是难受。这药唯一的解脱办法就是自己。但是现在倩倩被人下药了,如果就这样夺走她的第一次的话·····)
倩倩:凯,我好难受!(倩倩紧紧地抓住王俊凯的手,嘴里不停的嘟囔着)
(王俊凯握住陈倩倩的手,安慰道)王俊凯:乖,很快就没事了。
(可是不管王俊凯再怎么安慰,倩倩还是焦躁难耐)
倩倩:热,热!好热!
(王俊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最后,下定了主意。站起身脱掉自己的外套,低下头轻轻地吻上倩倩的唇。
没想到自己的唇刚碰到倩倩的唇的时候,倩倩表现得很激烈,双手圈住王俊凯的脖子狠狠地吻着王俊凯的唇,像是找到解脱一样。)
(王俊凯看着上半身几乎裸 着、表现得这么主动的倩倩,再也忍不住心中那燃起的大火,把倩倩扑倒在床上,不停地在她全身索吻。)
(倩倩开始呻吟起来,双手紧紧地抱着王俊凯,双脚不自觉地攀上王俊凯。)
(王俊凯从她的额头开始一直往下吻,不停地往下吻着,尽情地满足倩倩的欲望·····)

凯的爱情故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