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 第三话

345 13 5
                                    

(酒店)
倩倩:录音呢?
王俊凯:(录音:倩倩,等你听到这段录音的时候你已经嫁给逸泽了吧......说实话,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凭什么我要变瞎,凭什么我王俊凯的女人要嫁给别人,凭什么,我做错了什么,要这样惩罚我,呵,一定是老天爷觉得我以前过的太顺了,让我吃点苦头,不过为什么是让你离开我呢?他可以让我工作不顺、唱不了歌、跳不了舞,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把你离开,为什么?可。。。现在我想通了,我看不见,给不了你幸福,所以我放手,倩倩,对不起。有可能你听到这段录音,会想来找我,又有可能你选择当做什么也不知道,不管你想什么,你。。。都别来找我,就算你找到了,我也不会见你的。倩倩,我爱你,爱你到无法自拔,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了吧。最后,倩倩,祝你幸福。)
(等听完这段录音,倩倩就早已崩溃了)
倩倩:他在哪儿?他在哪儿?
凯惠:哥哥现在应该还在医y。。。
(凯惠还没说完,倩倩就跑出去了)
~~~~~~~~
(酒店门口)
倩倩:taxi,taxi
(倩倩拦到了一辆车)
倩倩:师傅快,去✖️✖️医院。
~~~~~~~~~~
(在去医院的路上倩倩就开始回忆王俊凯和她的点点滴滴)
(回忆:
王俊凯:小不点,我想起你了。
倩倩:真的吗?
王俊凯:是的,我想起你了。)
倩倩:(心想:你当时说想起我时我真的好开心啊!)
(回忆:
倩倩:你走,我不想你看到我这样子。我这样子根本配不上你。
王俊凯:你的腿是因为我而这样的,应该由我来负责。
倩倩:我不需要你负责。你走~)
倩倩:(心想:这次换你赶我走了吗?)
(回忆:
倩倩:我问你谁重要她还是我。
王俊凯:(犹豫了下)当然是你了。
倩倩:那你犹豫什么
王俊凯:我。。。)
倩倩:(心想:当你犹豫那一刻,我的心好痛哦!)
(回忆:
倩倩:俊凯,我和你说个事。
王俊凯:什么事儿?
倩倩:你知不知道我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可我不知道是谁。所以你不能喜欢上我哦。
王俊凯: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你呢。)
倩倩:(心想:虽然那是我失忆时和你说的,可是当你回答我你不可能会喜欢我时,我的心还是痛了一下)
(回忆:
王俊凯:陈倩倩小姐,你愿意跟我在一起永不分离吗?)
倩倩:(心想:不是说好永不分离的吗?)
(回忆:
王俊凯:倩倩,我会保护你,不会让你再哭再受伤了,嫁给我好吗?)
倩倩:(心想:不是说我会让我再哭的吗?)
(回忆:
王俊凯:What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王俊凯:我明明早已百无禁忌,偏偏你是第一百零一。
王俊凯:未来我会给你最晚的晚安,最早的早安。
王俊凯:只要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除了让我离开你。
。。。)
倩倩:(心想:你和我说了那么多甜言蜜语,可你到最后一件都没有做到。凯,等我,一定要等我。我还有很多很多话都没有说出口)

凯的爱情故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