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_迷惑遊戲進行中5

133 4 0
                                    

5_什麼加護病房...
醫院。
「先生,真的很抱歉...」那個肇事司機要被警察帶走時,和劉志宏不斷地道歉。
「毓...」劉志宏現在什麼話都不想聽,他只希望毓妍能夠平安無事,雖然他的頭還痛著,但現在那些都不算什麼了!
醫生從手術室走了出來「哪位是楊毓妍小姐的家屬?」
「男朋友...行嗎?」劉志宏管不了什麼了,反正她總有一天一定會成為他的女朋友,甚至妻子!
「好的,我就直說了...」醫生的臉色凝重「她的各個內臟有受損流了不少血,雖然還不到器官捐贈的程度,但必須住加護病房,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就這樣子...可以進去加護病房看她,但要注意時間。」醫生說完話就離開了
「什...什麼加護病房...?」劉志宏整個傻住了
「加,加護病房?!」肇事司機嚇了一大跳,他真後悔自己闖紅燈....
「走,跟我們回警局。」警察把肇事司機帶走了
「什麼加護病房...毓...」劉志宏流下眼淚,他的心現在比刀割還難受!
「什麼遊戲...要是我沒玩這個遊戲,毓就不會...」可是如果他認輸了,他就必須放棄楊毓妍了...
現在劉志宏不想想這麼多,這件事不能讓易烊千璽知道!
他穿好隔離衣以後,走進加護病房,看到躺在病床上戴著氧氣罩的楊毓妍。
「毓...是我的錯...毓,妳醒醒好不好...」劉志宏握緊她冰冷的小手,眼淚不停地掉下來!
楊毓妍的眼睛慢慢地睜開了,她看到不停掉淚的劉志宏,眼淚也流了下來。
「毓...妳醒了...」劉志宏笑了笑,因為頭太痛昏在楊毓妍的病床旁邊...
「楊毓妍,不能離開我。」
待續

(虐😭給星星🌟)

迷惑遊戲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