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_迷惑遊戲進行中30

73 1 0
                                    

30_搞砸了...
雖然說易烊千璽做的這件事很愚蠢,可劉志宏還是不小心中計了!
但現在劉志宏該慶幸的是,易烊千璽並沒有得逞,因為楊毓妍沒吃到下藥的東西。
不過易烊千璽到底加了多少?要是楊毓妍真的吃下去了可就不好笑了!
等到藥效退了,劉志宏一定要好好修理易烊千璽,讓他沒辦法靠臉吃飯!
不過他現在沒力氣管那麼多。
四個字能形容他現在的感覺。
慾火焚身!
「我說易烊千璽,你打算在這待多久?」楊毓妍快瘋了,他到底想幹嘛?!
「......」易烊千璽傻掉了,他搞砸了!
結果楊毓妍沒事,倒是劉志宏有事!
「該死...」
雖然目標錯誤了,但至少可以整整劉志宏!
「我先走了,拜拜。」易烊千璽笑了一下
「有病...」楊毓妍翻了個白眼,走進病房發現劉志宏不見了!
「啊咧?」楊毓妍嚇了一跳,劉志宏會瞬間移動嗎?如果會,那他又去哪了?
「宏...?」楊毓妍在病房繞了一圈,就是沒看見劉志宏!
這是玩躲貓貓嗎?
這時她眼尖發現,原本緊閉的浴室門被開了一點點縫!
「咦?」她是有些害怕,但她還是慢慢地打開浴室門。
卻發現...
「媽呀!」楊毓妍大叫一聲
為什麼劉志宏要不開燈然後穿著衣服躲在浴缸裡,差點沒被嚇出半條命來!
而且,水已經冰到不能再冰了。
「你在幹嘛?!水這麼冰會感冒,而且你為什麼要穿著衣服躲在浴缸裡?」楊毓妍覺得好詭異,洗澡的時候為什麼要穿衣服?
......天真無邪的孩子非楊毓妍莫屬了。
她的頭腦浮現了一大堆的問號!
待續

迷惑遊戲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