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_迷惑遊戲進行中2

155 3 0
                                    

2_起床氣和宿醉!
隔天,早上9點半。
昨天晚上楊毓妍真的很煎熬,她光是把劉志宏移好睡覺的位置就花了半小時!
她一睜開眼睛,就覺得有個東西壓著她!
「劉志宏......!」原來是劉志宏的腳壓在她的身上...重死了!
她一轉頭,卻發現劉志宏那張帥氣的臉和她離得好近!
「啊!」楊毓妍大叫之後,馬上摀住自己嘴巴,不過劉志宏還是沒有醒。
而且劉志宏居然抱著她睡覺!
「劉志宏...你膽子不小。」楊毓妍臉上都不只三條黑線了!
不過...劉志宏和易烊千璽到底為了什麼讓自己喝成這樣?劉志宏說的兩個男人爭一個女人是誰?
......那女人不會就是她自己吧,怎麼可能啊。
「宏...」楊毓妍看到他們兩個喝成這樣心裡很難受!尤其是劉志宏,她現在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劉志宏的手機響了起來,是鬧鐘!而且超大聲的!
但劉志宏還是沒有醒來...
她把手機的鬧鐘關掉,讓他好好睡個覺。
「現在幾點了...」楊毓妍看了看自己的手機「快10點了?!」他們不用上班嗎?今天還有會要開!
「劉志宏你醒醒!」楊毓妍不斷的搖著劉志宏,想到要開會的事她已經不能淡定了!
「劉志宏你快醒來啊!」楊毓妍都要哭了!劉志宏怎麼這麼難叫起床!
「劉志宏劉志宏劉志宏劉志宏!」楊毓妍大叫,這時劉志宏終於動了!
「shit...」劉志宏勉強張開眼睛,頭還是痛得要命!搞得他起床氣都來了!「頭要痛死了!」
雖然劉志宏是醒了,可是不能讓他一直頭痛下去啊...
「宏...」
「什麼...?」
「你沒事跟易烊千璽玩什麼無聊的遊戲!」 待續

迷惑遊戲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