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_迷惑遊戲進行中31

80 1 0
                                    

31_不想傷害妳!
「宏,你怎麼了...?」她拉了拉他的衣服
劉志宏沒有回答她的問題,他現在真的好難受!
這時楊毓妍摸了摸劉志宏的臉頰...
「燙!」楊毓妍嚇了一大跳,他都泡在冰水裡面了,為什麼身體那麼燙?發燒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啊!
不對。
她走出浴室,看了看他們剛剛吃的東西。
「原來...」楊毓妍再怎麼天真無邪,她也聞得出藥的味道!
「易烊千璽...」她握緊拳頭,易烊千璽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原來人遇到愛情會不擇手段!
她又走回浴室。
楊毓妍想把劉志宏拉出來,可她沒力氣,掉進了浴缸裡!
「冷...宏,你起來好不好...很冷...」那水至少只有6度!
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劉志宏變成原來的樣子?!
「不是吧...」楊毓妍似乎想到了什麼,她天真歸天真,也知道吃下這種藥只能做那件事情!她臉上可不只三條黑線了。
她用盡所有的力氣把他從浴缸裡拉出來,直接把他扶到病床上去。
「你太胖了啦!」楊毓妍後悔了,當初為什麼要每天早上都買一大堆東西給劉志宏吃!
「欸,不對,這不是重點。」她似乎做好心理準備了,二話不說直接貼上他的唇瓣!
「妳在做什麼?!」劉志宏把楊毓妍推開,她這樣子恐怕會讓他做出很可怕的事情來,傷到她怎麼辦?
「我在救你!」楊毓妍知道,只有再經歷一次昨晚的事情,藥效才會退去!
「妳瘋了嗎?傷到妳怎麼辦?!」他真的覺得她好笨!
「管不了了!」她想要再一次吻他,卻被他推開了!
「聽好,我,不想傷害妳。」他一直在忍耐,要是忍不住了,她可就完蛋了!
「我是你女朋友,我應該有權利幫你吧?」她不忍心讓他繼續難受下去!
「我是妳男朋友,我應該有權利命令妳不要這樣做。」
「我不管,只有我能救你,難道還有其他女人能救你嗎?還是你想跟王源?」
「......我對男人沒興趣,女人除了妳以外也沒有別人了。」
「那就讓我救你。」
待續

迷惑遊戲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