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_迷惑遊戲進行中10

109 1 0
                                    

10_我們的約定
過了一個月,楊毓妍總算是出了加護病房。
這一天,是劉志宏最期待的一天了。
楊毓妍,當然也很期待,她終於可以離開加護病房了!
♪ ♬ ヾ('︶'♡)ノ ♬ ♪
她今天轉到普通病房了。
病房。
「妳啊,總算是轉普通病房了。」劉志宏總算是可以親自照顧楊毓妍了!
「太棒了是吧~」楊毓妍開心得不得了,抱住坐在她床邊的劉志宏。
「妳真的是讓我擔心死了。」開玩笑,加護病房是多麼可怕的地方!
「擔心什麼,我現在不就好端端地在你前面嗎?」楊毓妍吐了吐舌頭
「再說...我想陪你一輩子。」她現在把劉志宏抱得非常非常緊!她不希望他離開她,她會活不下去的!
「我知道,我不會離開妳的。」他也離不開她,她是他的!
「對哦,等我一下。」劉志宏知道楊毓妍今天會轉普通病房,所以昨天就整理好東西要和她住在同一間病房裡,24小時全面照顧!只有這樣他才可以放心。
他從背包裡面拿出了一個很精緻的小盒子。
「毓,妳記不記得,妳剛進加護病房的時候,我答應妳什麼?」劉志宏絕對不會忘了那件事,他還準備了一個驚喜要給她!
「嗯?什麼?」看來楊毓妍是忘記了,她記性不太好...
她也不想記得在加護病房的痛苦日子。
Σ(⊙▽⊙")
「傻...」劉志宏笑了笑
「到底是什麼?」楊毓妍用著期待的小表情看著劉志宏
「我跟妳說過,只要妳出了加護病房,我就跟妳交往,妳還跟我打勾勾了不是嗎?」劉志宏摸了摸楊毓妍的頭
「啊?交往?」楊毓妍愣了一下,真有這回事?
她開始思考著...
⊙_⊙
還真有這回事。
「嗯!沒錯,我有跟你打勾勾。」
「所以說...我必須履行承諾了。」劉志宏打開那個小盒子,裡面是兩枚特別訂作的戒指!
「宏...」楊毓妍現在是該哭還是笑?她心裡有種無法言喻的喜悅!
「毓,當我女朋友。」他那溫柔似水的眼神,打動了她的心!
「好。」楊毓妍哭了!喜極而泣!
那兩枚戒指上都刻著「Yu&Hong」...
(Yu=毓,Hong=宏)
劉志宏握住楊毓妍的手,把一枚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
而楊毓妍也把另一枚戒指套在劉志宏的中指上面。
這就是他們兩個愛情最好的證明!
待續

迷惑遊戲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