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_迷惑遊戲進行中32

84 1 0
                                    

32_這麼做是因為我愛你
「我...」他才剛要說話,卻被她柔軟的唇給堵住了!
他現在真的很想推開她,可他的克制力似乎慢慢消失了...
這麼主動的事情還是她第一次嘗試,不知道她哪來的勇氣!
他沒想到她真的如此固執!
不過往好處想,這次可不是他逼她的,是她這只小白兔主動來找大野狼的!
過沒多久,他們的舌尖就纏繞在一起了!不是他做的,是她!
雖然他沒有克制力了,可他一直用意志力撐著!
她直接環住他的腰,一個翻身,她就被他壓制在下面了!
「妳真的要這麼固執嗎?!」他還是很擔心,要是傷到她怎麼辦!
「這不是固執!」
「我警告過妳了,這是笨。」
「這麼做是因為我愛你!」
「......」劉志宏頓時傻住了
「我是你女朋友,為什麼我不能幫你?易烊千璽那個大混蛋,我非得好好修理他不可!他哪有那個權利殺人,玩什麼無聊的遊戲,聽著!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我楊毓妍超有義氣的是吧!一切都只是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楊毓妍不知想到了什麼講了一大串的話!聽到楊毓妍這麼說,劉志宏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妳在想什麼啊...」
「不好笑!不要再笑了!」楊毓妍超超超級無敵認真的,沒想到劉志宏竟然在笑!
「好,不笑。」
「現在重點不是這個!」
「......妳不死心就是了。」
「廢話!」她再次吻上他,那曖昧的氣氛瞬間爆發!
這下他的意志力也變成0了,昨晚的事、氣氛和聲音再度重來!
待續

迷惑遊戲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