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_迷惑遊戲進行中29

77 1 0
                                    

29_不知不覺中了計
他之所以要加那個藥,是想讓楊毓妍忍不住之後爬上他的床!
......這有可能嗎?
再說,劉志宏早就捷足先登了,他現在再一次有什麼意義嗎?
易烊千璽走到了病房內,裡面的曖昧氣氛讓他火冒三丈!
他很早之前就很想打劉志宏好幾拳,讓他沒辦法靠臉吃飯!
現在他又看見劉志宏抱著楊毓妍,然後楊毓妍的臉上看起來有多麼幸福...
......他真的要崩潰了。
不過,他有任務,所以要冷靜。
⊙_⊙
「咳咳...」易烊千璽笑了一下「哈囉。」
劉志宏把放在楊毓妍腰上的兩手鬆開「易烊千璽?」
「......」楊毓妍現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易烊千璽!「你沒事來這裡做什麼?」
「我不能送午餐來嗎?」現在已經12點了!
「那也不用你幫我們送來。」楊毓妍現在非常痛恨易烊千璽,她不想多看他一眼,感覺看他一眼視力就會退化0.1!
「......好,我下次不送,但麻煩這次把它吃掉好嗎?」易烊千璽也不想待在這裡了,那種醋罈子翻了的感覺不好受!
他把東西放在桌上之後就離開了。
事實上他還在外面看...
劉志宏覺得很奇怪,易烊千璽今天是忘了吃藥還是沒吃藥?
不過楊毓妍也餓了,所以她還是吃了易烊千璽給的東西。
易烊千璽偷偷往病房裡一看,他發現楊毓妍真的吃掉了。
他笑了一下,之後繼續待在外面。
等他們兩個吃完東西以後,易烊千璽就要看看有沒有好事發生了!
他往病房一看,卻被楊毓妍發現了!
楊毓妍走了出去。
「喂,易烊千璽,你哪根筋有問題?送完東西不走啊?」
他怎麼可能走,他在那裡面加了多少藥,吃完沒5分鐘就有感覺了!
咦?5分鐘了不是嗎?
「幹嘛啊?還站在這裡,回去。」楊毓妍覺得很無言,他現在是在監視她嗎?
「......」易烊千璽才覺得無言,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該不會...
「Shit!」難怪易烊千璽要這麼好心,原來是在裡面下藥!
「白痴。」劉志宏真的覺得易烊千璽很可笑!他已經知道他為什麼要做如此愚蠢的事了!
只不過,他現在笑不出來,要撞牆都來不及了!
他就這麼不知不覺中了易烊千璽的計!
待續

迷惑遊戲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